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2019-02-20 16:42:54)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221股市直播(周四

 

 昨天我又重申了速度,按照速度技术,目前进入缓涨或缓跌的概率很大,今天是重心回落的小阳线,基本是开始降速了!而降速周期,两种情况是高发的:1、缓涨;2、缓跌。其中缓涨的话,会酝酿高点,届时是要主动防守的;如果是缓跌,问题不大,跌完会重拾升势。目前还不能确定是缓涨还是缓跌,毕竟才重心回落第一天,耐心点。

 

 最近,很多交易者面临这样一个问题:小周期高点,卖不卖?

 

 比如,看到自己的股票60分钟见顶了,着急卖出,卖了之后又涨了,买不回来,我前几天就强调过“下车容易,上车难!”轻易不要下车,而小周期有高点了,卖不卖呢?不卖担心会跌,卖了吧又担心继续涨。我告诉你:小周期见顶的情况,要先看日线,日线如果没有风险隐患,小周期高点忽略掉;反之,如果日线有风险隐患,小周期高点可以提前止盈。因为日线有风险的话,小周期高点会引发日线风险;反之,日线没有风险的话,小周期高点只是挠痒痒。

 

 深证成指今天出了择时高9,此高9的分值是比较高的,如图:右边择时高9能看出来,日线高9的分值排第一名,说明有效性较大,关注周期也强调了关注日线,这就是说明:日线是有见顶预期的。分值大小如何判断呢,是根据历史数据统计出来的,历史成功率,所以参考意义还是很大的。

 

 虽然速度需要降速,择时高9也成立了,但是这一切都发生在趋势突破之后,即:目前是涨势环境。涨势环境里的调整,是不建议向下做的,你可以开新仓追买做多,但是也不要逆势而为,向下做,很容易拣了芝麻丢了西瓜,因为大周期向上的情况下,小周期的回踩不容易做出利润。就算是出现单日大阴线,也很容易在涨势里一步到位。

 

 所以,仓位上,不做大的调整,尊重趋势,个股呢,区别对待,前一波涨的高的,严重偏离趋势的股票,可以采取涨着减着,减着涨着,涨着接着减,如此,你才能全身而退,减掉的仓位呢,可以布局底部刚刚起涨,刚刚脱离底部的股票,等待补涨,即卖强买弱。今天盘中陨落的那一波,就是强势股回落。

 

 另外,还有一个办法来应对未来的高位颠簸周期,那就是看动能背离,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基本无忧,指数不涨,个股涨;反之,动能背离向下的环境,就相对危险一点,谨慎一点。好吧,未来一段时间,降速周期不太好受,多点耐心。

 

 明天直播再见!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