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18-11-29 16:37:08)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月30日股市直播(周五

 

 今天谈谈路线和策略:

 

 路线:自《60分钟顶背离成立》以来,60分钟经历了弱反跳水,跌破趋势,昨天的反弹是趋势的反弹确认,如果我们看深证成指60和90分钟,你会惊奇的发现,反抽确认的地方正好是趋势,吻合度很高,反抽不过上演了今天的下跌。再跌就要开始酝酿60及90分钟底背离环境了。

 

 空间:取前一波的最低点7084.44点和这一波反弹的最高点8116.73点,我们可以计算出2个比例支撑,中档支撑:7600点左右;极限支撑:7429点左右。即区间:7429-7600点。目前最低点752.65点,明天如果继续向下,基本就会跌入支撑区间。

 

 背离:这一波起点是60分钟顶背离,今天的下跌,虽然60分钟还没有底背离的条件,但是明天如果再跌一点,而且不需要很多,60分钟就有可能酝酿底背离的条件,继而最快会在明天下午出发60、90分钟底背离信号.有始有终,60分钟顶背离见顶,60分钟底背离也有见底可能,明天或下周初的重点,就是等60分钟底背离形成。

 

 时间:60分钟顶背离对应的调整,理论上是6到9天的调整周期,而这一波,截至今天,正好9天。这个时间掐头算尾,即不算最高点的那天,从第重心回落的第一天开始。因为最高点的次日也是阳线,如果以收盘价格算,明天是第9天。时间也是刚刚好。

 

 择时:按照九转序列来分析,今天是低8了,明天低9,前提是明天别大涨,如果大涨的话,序列可能会消失。前一波的大底附近,也是有择时低9信号的,时间拐点虽然是一个范围,但是证明了连续的做空动能在释放,有释放殆尽的可能。

 

 综述:明天如果是跌的,可能更加有利于这波调整能提前结束,因为时间、空间、背离、择时都会随着明天的下跌而触发底部的机会,而如果明天上午就直接涨了,那么啥也出不来了。当然,明天上午跌,下午涨也可以,只是下午的涨也不能太强。

 

 选股:底部脱离底部后,这波回踩在趋势止跌的股票,趋势可以是你熟悉的任何趋势指标。此类股既脱离了底部成本,调整又不轻易打入成本区域,那就说明主力资金还想向上运行,只是碍于大盘的面子,担心拖累,所以会表现的矜持,但是不管多矜持,要是想向上走,就不会轻易破趋势,或不小心破了趋势的,马上再拉回,也可以。坚持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现阶段选股的思路,就是这个。

 

 好吧,明天直播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