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2018-11-21 16:54:25)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22股市直播(周四

 

 如图:深证成指60分钟

 

 昨天收盘文章里讲到:今天60分钟回踩小白龙趋势有望止跌,如图,今天借势美股暴跌,直接低开回踩了60分钟小白龙,而后低开高走,基本上是在小白龙位置止跌的,但是这个止跌并不安全,尤其是弱反的话,容易引发弱反再下。

 

 首先,位置B完成小白龙突破后,到目前位置一直是小白龙之上,说明60分钟一直运行涨势,上周一我们在位置E(也是60分钟回踩小白龙位置,根据5分钟捕捉了短线买点),今天其实跟位置E差不多,而且今天5分钟也触发了买点,二者都是涨势跌看多的买点。

 

 但是,二者又有明显的差异性,那就是速度,如图位置A之后的下跌速度,是比较平稳的,量缩而价不跌的调整,是为了后市继续蓄势的,但是位置C之后的下跌,速度非常快,一气呵成,一步到位,这样的速度很容易惯性破趋势。图中如果从位置B向下缓跌,就跟位置A的路线一模一样了。基于此,位置D如果明天持续弱反,不排除会出现弱反跳水的路线。

 

 因为60分钟顶背离的调整时间任务,截至目前也太短了,60分钟对应6天到9天的调整周期,今天才第三天,当然,回踩小白龙已经证明指标任务完成了,但是时间任务是没有完成的,所以不协调,难言调整结束,大概率是下跌中继。

 

 日线的趋势下轨,因为今天的跳空,其实也非常临近了,但是低开高走,又远离了趋势下轨,目前60分钟的调整,暂时并未打破日线短期趋势,所以,在没有打破日线趋势之前,随时有可能重拾升势。所以明天的任务是观察60分钟今天的止跌反弹速度,如果再下,关注日线趋势下轨。

 

 当然,行情的始作俑者是关键,券商、创投、妖股,他们三个是这一波行情的始作俑者,他们的动向也决定了行情的方向,截止目前,他们三个都在酝酿风险,因为从1019日到目前,他们几乎没有停顿过,堆积的获利盘是比较重的,落袋为安的抛压也是比较大的,因为中间没有调整过,所以一旦有调整的意思,原套牢盘和新获利盘都会草木皆兵!

 

 当然,我们也不能草木皆兵,毕竟周线和月线,都在筑底中从大的方向上,不管这里是跌回来,还是涨上去,我们都面临着继续寻找买入的机会,无非是低成本主动买入,还是高成本被动买入的问题。多一点耐心,市场会给我们答案!

 

 好吧,明天直播再见!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