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2018-11-14 16:49:34)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15股市直播(周四

 

 昨天已经提示过大家要规避6090分钟的顶背离风险,并且昨天到今天也一直帮大家捕捉明确的风险点!1分钟、5分钟、60分钟、90分钟的风险点都相继触发了,昨天最高点附近,帮大家捕捉了最高点,规避风险。而5分钟,如图:

 

 5分钟:本周一早盘,因为我去医院陪家人办理住院手续,所以只能用手机盯盘,当时明确提示了5分钟突破小白龙视为买点,如图就是突破的地方。然后一直涨到今天,今天午评再次提示《5分钟的卖点》明确了5分钟破小白龙视为5分钟卖点,盘中破位时也截图给大家确认了。

 

 60分钟:深证成指的60分钟顶背离,成立于今天下午的14点整。定量结构顶背离信号写死。60分钟顶背离的理论调整时间是69天,当然是理论的,别较真。交易而言,预测不是核心,对策才是关键。60分钟顶背离的指标任务是:DIF回归0轴,目前二者都还差挺多的。

 

 90分钟:深证成指90分钟顶背离,成立于今天下午的15点整。90分钟顶背离的级别和60分钟差不多,略微大于60分钟级别,因为90分钟顶背离之前的调整不如60分钟充分。所以,二者看一个就行了,没有必要纠结2个,先看60分钟的。

 

 日线:深证成指日线目前依然是在短期趋势上的,所以60分钟和90分钟的顶背离调整空间,暂时应该看到日线回踩趋势下轨。问题是日线趋势下轨如果守不住,调整就会恶化!所以,该防守的时候就得防,而且这是主动防御,比被动防御要强很多倍。

 

 回踩:如果调整的性质判断正确,那么回踩趋势时,再接回。这个趋势目前量化为60分钟的小白龙或日线的趋势下轨。不是到了就买回,而是到了趋势后,能完美止跌才能买回,可以用5分钟的小白龙突破买回。

 

 纠错:昨天最高点的减仓是因为6090分钟顶背离预期,今天6090分钟顶背离成立了,成立了依然不排除不跌反涨的可能,所以,如果不回踩趋势就涨的话,依然可以用顶背离的失败来纠错买回。

 

 思路是清晰的,跌了,等趋势回踩买;不跌,等背离修复买。耐心等吧!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