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18-10-29 17:02:20)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030股市直播(周二

 

 今天的继续下跌,对多周期的变化又进了一步:

 

 首先是深证成指的90分钟,今天已经完成了MACD的死叉,此死叉依然不能证明什么问题,因为距离底背离还差很大一大截,只能说八字有半撇了,呵呵,因为底背离的前提条件是新低,目前90分钟指数并未新低,如果直接起涨,90分钟啥也不是,如果再下新低,90分钟就有底背离的条件了。

 

 其次是深证成指的120分钟和日线,今天的下跌,这两个周期的DIF都拐头回踩DEA了,明天面临着2条路线:1、明天大阳拔起,此两个周期会酝酿欲擒故纵的路线,此路线的话,依然是按照趋势突破买入;2、明天继续下跌,120和日线的MACD也有死叉的可能,一旦死叉就有可能走底背离路线,当然前提依然是指数要新低。

 

 另外,如果近期走底背离路线,120分钟的底背离机会会更大一些。如图:

 

 位置A:是今年125日附近的120分钟顶背离,成为今年的最高点,当时我也在博客中明确提示过风险的《减仓防120分钟背离》。之后一直跌到位置B,构筑了120分钟的底背离,此底背离我们成功的做了14个交易日的反弹,最高点全仓位止盈走人。位置CDE三个120分钟底背离虽然并没有展开像样的反弹,但也是今年弱势环境里仅存的几次小规模反弹。所以,如果近期酝酿120分钟底背离,依然是不错的入场机会。

 

 今年最大的风险是低位杀跌的风险。我经常反问大家:“股市最大的风险是什么?”答:就是你认为99.9%要涨了,你认为不可能跌了,你认为再跌毫无道理了,结果:跌了!这种风险是最大的,专业术语叫“低位杀跌”!今年6月份和10月份出现过2次,太残忍了。

 

 但是,面对这种残忍,“有规则者胜出”!这句话,大家慢慢会理解了,没有规则,涨了你不知道为啥涨,跌了你不知道为啥跌。所以呢,你买了,如果涨了,你不知道怎么办;如果跌了,你也不知道怎么办。这是最要命的。而有规则会好很多,因为涨跌,只要触发规则的买卖点,你去执行买卖即可。

 

 我经常告诉身边的人,要组建属于自己的交易规则,并长期坚持。当然,如果你暂时没有规则,或者不知道如何组建规则,那么你可以先按照我的来!总的规则是左侧抄底成功,右侧加仓;左侧抄底失败,及时止损。而止损法则无外乎三条:新低、定额、入场理由消失。

 

 好吧,耐心等待下一个入场点的出现。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