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

(2018-07-22 08:57:08)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号:伟伟到财

id: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杂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723股市直播(周一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5月中旬,指数跌破趋势下轨,自此指数重归跌势,这一跌就是2个多月,途中多次反抽趋势,结果围而不攻,并未完成趋势的突破。本次76多周期底背离后,反弹至趋势依然是反抽不过,继而展开了回踩。

 

 首先,此回踩的过程中,我给大家提示的策略是:仓位不变,调仓换股(卖强买弱、卖弱买强),因为超跌反弹时,你分不清楚好坏,只能在超跌中选择,而起涨初期,优劣自然分晓,此时的任务就是调仓换股,完成调仓换股后,大盘重拾升势,你的股票才有机会搭上顺风车,守着弱势是不对的。

 

 大盘的回踩,我在《空间回踩目标位》里给大家预期了调整目标:9051.29点,具体来源是前一波反弹的50%比例支撑位置,如图:(8736.36+9366.21/2=9051.29点。实际周五最低点是9055.86点,相差4点止跌强反,50%比例支撑明显!

 

 抄底、调仓换股、重拾升势,那么下一步的任务是什么呢?

 

 如图:位置A,从五月中旬开始的下跌,中间几次反抽趋势都木有突破,趋势上轨突破是下周的重点任务,底背离的反弹到目前已经完成了任务了,下一步是把反弹任务交给趋势(突破趋势),让趋势带着指数继续向上涨,这才是核心,所以,下周的任务就是趋势上轨的突破,突破也是一个买点。

 

 另外,链接低点B和低点C,构成上行结构线,BC构成了本次底部的最低点和次低点,正好链接起来构成趋势线,那么下周的最好的走势是依附于趋势线向上震荡爬升,逐渐突破趋势上轨,风险是破BC连线!所以,BC连线和趋势上轨构成一个三角形收敛末端,静待突破。

 

 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底部的任务是抄底,起涨初期的调整中任务是调仓换股,重拾升势的任务是静待突破。交易如人生,不忆过去、不畏将来,着眼现在,现在需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做好每一天的交易,是不必为未来担忧的!

 

 周一直播再见!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