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今天涨幅榜牛股基因多

(2018-05-09 16:42:00)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今天涨幅榜牛股基因多

 

点击进入:510股市直播(周四

 

 今天涨停股46只,虽然不算多,但是大多数的涨停股都是底部刚刚崛起的股票,这是一个好的细节,应该重视。你不妨把今天涨停股排行榜截图、跟踪。我一直提示大家坚持做2件事情,学员区基本上都在坚持,也希望你自律完成:

 

 1、坚持每天、每人、只能、必须选择一只股票

 2、坚持分析涨停板的股票

 

 其中坚持分析涨停板的股票,就是从3000多只股票里挑选强势股的必经之路,我们无法保证涨停股都会大涨,都会成为妖股,但是涨停股至少能告诉你:该股今天是最强的,该股是有主力资金在(涨停非散户所为)。很多人不是总想知道自己的股票有没有主力吗?涨停股非散户所为。

 

 一只涨停股是有连锁反应的,涨停股首先证明该股是今天最强的,那么涨停股就有可能刺激同板块和相似性股的跟随上涨,继而该板块随着龙头和次龙头的崛起而点燃板块行情,板块的崛起又会带动相关上下游行业的机会,星星之火的力量不要小觑哦!

 

 很多人说,不是我不愿意分析涨停股,而是不会筛查啊!我13年写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P13页里就讲过九龙戏珠的九龙元素,分别是:时间、空间、异动、缺口、龙头、股价、转势、热点、强度。满足的元素越多越好,比如空间底部第一个涨停,又完成趋势突破,又是热点,其延续性能差吗?

 

 除了九龙元素之外,我再给你几个维度(低位股):


 1、底背离股,日线和多周期底背离共振最佳

 2、超跌反弹,底部严重超跌,刚刚起航

 3、九龙戏珠,底部第一个涨停里找

 4、碎步阴阳,碎步小阴阳股,燕雀安知鸿鹄之志,逐渐脱离底部

 5、低市值股,涨幅榜里还有一个特征,低位低市值


 好吧,明天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