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下一个买点在哪里

(2018-04-25 16:47:30)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下一个买点在哪里

 

点击进入:426股市直播(周四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春节筑底后,上证指数其实反抽了趋势3次,均无功而返,最后跳空大跌,急跌后的底部,同样是反抽趋势不过,又酝酿了上一波下跌,本次底部的反弹,又一次临近趋势了,是否会一举突破趋势呢?静等花开......

 

 春节的底部,其实级别一般,那一波的利润主要集中在创业板,尤其是工业互联网为主的科技股,主板的反弹力度很差,基本上是三次反抽趋势,消耗了大量的做多动能之后,无功而返。而本次的底部级别是较大的,日线级别底背离的同时,又有底信号的成立,距离趋势又比较近,所以,本次筑底反弹,一举突破趋势的概率大增,就是下一次的买点,当然,成本会有所抬高。


 除了上证指数之外,深证成指和创业板目前也还在趋势的下方,只是距离趋势很近,随时都有突破趋势的可能,趋势下颠簸或许还会有,但是趋势一旦完成突破,势必会激活场外资金的入场理由,实现资金的拉抬。


 今天芯片是有所回落的,前几天我已经提示过芯片的操作建议:卖掉芯片疯涨过的大牛,因为他们会有一次获利回吐的需求,尤其是缩量大涨后,再度放量的妖股,要回避,今天盘中领跌的几次,都是前期妖股大跌。


 当然,芯片并非无机会了,那些底部还没有怎么起涨的,机会还是会有,这就是板块内部分化的情况。芯片为主线的科技股是未来的大课题,轻易不去否定它,长期关注,周期性反反复复操作即可,有机会就上,没机会就看,不放弃!


 另外,昨天收盘博文讲到:“今天是普涨行情,按照普涨——横盘——分化的惯性,不排除明天进入分化周期!”今天全天是典型的分化周期,指数不涨不跌,大小盘和板块内部之间,展开分化!分化周期是场外踏空资金的一次机会,因为底部的构筑,是有一个大前提的,那就是:众资金踏空,所以,轻易不会给踏空资金机会,而一旦给了,就要及时把握,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好吧,明天直播再见!冯矿伟:下一个买点在哪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