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创业板买点成立

(2018-04-16 16:40:59)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创业板买点成立

 

点击进入:417股市直播(周二

 

 上证、创业板,冰火两重天啊~

 

 冰的是:上证指数底背离消失了,意味着底背离失败;火的是:创业板的底信号成立了,意味着买点成立。冰与火的世界啊!其实,上证底背离成立时,创业板顶背离成立,也是一次冰与火的较量。分化一直在,但都在酝酿机会!

 

 为什么说都在酝酿机会呢?因为上证指数虽然底背离失败了,但是底部反弹的需求并未消失,背离只是底部反弹的形式之一,但是,未必所有底部都必须按照底背离的路线去筑底,尖底就不带背离,所以,上证指数虽然新低,但是,机会依然很大。

 

 创业板的机会酝酿,就更别说了,如图:


 我截取了创业板2018年所有日线双龙之翼“顶底”图,图中清晰可见,成功率依然很高!春节底部和本次底部,双龙之翼的“底”信号完美无瑕,我们抄底之精确,也完全依赖于底信号的成立。


 创业板日线“底”信号今天再次发出,视为新的抄底机会。2018年创业板已经有过2次“底”信号机会,这是第三次了!不要为错过太阳和月亮而流泪,否则,同样会错过满天繁星!当然,我无法保证每个买点都是赚钱的,但是我可以保证每个买点都是有理有据的,尊重规则,会赢得尊重!


 深证成指没啥好讲的,只需跟踪趋势什么时候突破即可!


 上证指数对应的权重虽然一次底背离以失败告终(该止损止损),但是创业板的顶底运行规律和节奏还是很优秀的,3月26日盘中最次低点抄底,4月2日最高点止盈,今天创业板应该接回4月2日止盈的筹码,如果创业板筑底成功,最近的操作我是很满意的,你满意吗?


 明天直播再见!冯矿伟:创业板买点成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