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创业板压力开始显现

(2018-02-28 16:33:54)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创业板压力开始显现

 

点击进入:31股市直播(周四上午

 

 年前(208日)在博文《创业板底信号成立》中提示:买点成立!

 年后(226日)我再次明确提示:《创业板加仓点成立

 

 年前抄底、年后加仓、做多创业板,我们这一波也算是踩对了节奏,上证连续走低,创业板连续收阳,年后的红包行情不是谁都能拿的,发给了少部分人。但是,创业板随着反弹,压力逐渐显现,尤其是本周的后半周,要注意一下了!如图:

 

 择时:根据择时指标(九转序列)分析,年前的低9基本也是创业板的次低点了,还是很准确的,虽然比我们的底信号晚了一天;图中不难发现,今天出现了高8,明天出高9,而且明天9写死基本上是大概率事件,如此,进入择时压力。

 

 超买:根据拐点指标(神龙顶底)分析,创业板的绿色柱子已经在缩短了,如果创业板稍微有所调整,后半周大概率也会出现“顶”信号。而“顶、底”指标在创业板日线的神奇不用多说了吧,最近大半年时间,成功率100%

 

 上证:反抽趋势不过,跌势涨看空后走低;上证调整目标位置分别是:13244.91点(今天最低点3239.84点);23199.37点;33153.82点;上证指数今天最低点是低开下挫所致,所以3244.91点起到了一定的支撑。收盘也在3244.91点之上。

 

 深证:深证成指也是反抽趋势不过的走势,今天虽然收阳线,但也是重心回落的态势,深证成指调整的目标位分别是:110569.75210394.52310219.29;深证成指第一个支撑都没碰到呢,截至目前调整温柔。

 

 板块:昨天收盘博文谈到的“工业互联网”板块,今天也给大家完善了一遍成分股,工业互联网的未来是有巨大潜力的,互联网的高端是物联网,实现物物互联,最近几天的热点也基本上是围绕工业互联网所展开的。

 

 一切都在变,我们必须有所改变啊!冯矿伟:创业板压力开始显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