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下一个抄底点

(2018-02-22 16:58:05)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下一个抄底点

 

点击进入:223股市直播(周五上午

 

 年前(28日)在博文《创业板底信号成立》中提示:买点成立!

 

 如当时做图:双龙之翼顶底指标在创业板身上演绎了神奇,准的没有朋友了,图中所有的顶底信号都是创业板日线的拐点,成功率100%,简直了,都超出了我的想象,包括年前的这个底信号,到今天为止,也算是成功的!


 买点成立就是成立了,毫不含糊,与此同时,我也强调了左侧买点都有统一的止损点:新低止损或成本定额。所以当天做图的时候,我同时把止损点都画好了,如图显示的止损设置。新低止损,不新低不止损(截止目前并未新低)


 当时我也考虑到了美股、过年、权重补跌等环境因素,所以当天博文强调,原话【操作上呢,别想太多,先做超跌反弹,根据强度,再考虑更多】截止目前,超跌反弹是成功的,后续就要考虑止盈或加仓了。


 节前筑底的反弹,今天之后,已经开始进入后半场了《反弹进入后半场》,后半场的走势要么反抽趋势不过,止盈;要么趋势突破,加仓。所以,操作起来并不复杂,只是需要多一份耐心,不能着急。


 如果一举拿下趋势,那么按照趋势突破继续加仓,这条路线相对简单,但是如果反抽趋势不过,再下,略显复杂了,因为如果要形成底背离,必须新低,即便是不新低,也会无限靠近前低,所以,一旦反抽趋势不过,建议重仓者止盈,减仓。


 目前三大指数走势差不多,不赘述,明天直播再见!

 冯矿伟:下一个抄底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