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散户为何躲不过下跌

(2018-01-31 16:38:17)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散户为何躲不过下跌

 

点击进入:21股市直播(周四上午

 

 2015年股灾时,我明确提示:“尖顶、急跌、年内最高!”坐在首都机场的地上写了博文《缺口不补后患无穷》,然,后来遇到一些博友,谈到2015年股灾时,有很多看了我的博客,听了我提示风险,最后也套牢了。

 

 本次,126日我提示的《抄底时别含糊》,125日提示的《减仓防120分钟顶背离》,然,持续的几天急跌后,有博友又是捶足顿胸,悔不当初。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众多股民无法规避股市的下跌,而屡屡中招呢?

 

 一个词:执行力!

 

 是高点,老冯没有提示吗?不是,老冯恨不得提示在最高点的那一分钟、那一秒钟,125日《减仓防120分钟顶背离》够精准的吧。是高点,博友自己没有意识到吗?错,顶背离技术即便你不精湛,判断出来顶背离是没有难度的吧!

 

 所以,高点,老冯精准提示了;高点,你自己也捕捉到了。最后亏损的原因只有一个:执行力是0!大家还记得我一直强调:每一笔交易都要有止损、止盈点相随,而事实上,很多人是设置了止损点,但是股价触及止损点时,下不去手,或者无法承受之重,说明止损点设置只是一个摆设、花瓶、心理安慰罢了。

 

 我有一个炒股心法,长期看博客的人,几乎耳熟能详:

 

 1、止盈、止损

 2、阶段性停止交易

 3、风险固定化

 

    止盈止损就是日常的家常便饭,不用多说了,而事实上,很多人这一关都过不了;阶段性停止交易的意思是一出手就错,一出说就错,自己的策略和市场不吻合,就要阶段性停止交易;风险固定化是给每笔交易设置一个定额止损点,让虚无缥缈的风险能看得见摸得着,再大的风险也不会伤害到你。


    最后谈谈大盘:


    上证指数临近3442.18点支撑,深证成指120分钟能量守恒完成,即,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都具备了修复性反弹需求,只是这个反弹目前强度难测,如果是弱反弹,容易弱反再下,唯有强反弹才能化解这里的风险,所以后半周,重点观察修复性反弹强度。


    好吧,明天直播再见!冯矿伟:散户为何躲不过下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