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耐心等待趋势突破

(2017-12-13 16:36:00)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耐心等待趋势突破

 

点击进入:1214股市直播(周四上午

 

 做好每一天的交易,你是不用为未来担忧的!

 

 生活、工作亦然,做好每一天的事情,你是不用为未来担忧的。很多人喜欢抱怨,比如今天:有人抱怨了一天,而有的人感恩于早盘我给的大级别背离低点!抱怨也要,感恩也罢,都是自己选择的。生命可贵,不要浪费!

 

 自上周三最低点抄底《抄底时别含糊》,今天我大可不必费心费神为大家继续捕捉低点,但是市场有,我就有责任帮大家捕捉,所以,早盘10:05分,明确提示大家:背离低点,级别大!担心大家看不到,连续提示三次!全市场,恐怕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如此细致和贴心!一路同行不容易,我希望的一路同行是:你摔倒了,我去扶你;我摔倒了,你来扶我。而不是落井下石!


 但是,截至目前,依然属于左侧抄底后的反弹,因为趋势并未有效收回,以深证成指为例,目前距离短期趋势上轨突破虽然只差一步之遥(如图二位置A),但是昨天的下跌又拉长了突破的时间,所以明后天的任务依然是观察趋势突破!


 突破很重要,触底反弹中,每一个压力的突破,都会触发场外部分资金的入场理由,从而实现资金的拉抬。所以耐心等待趋势的突破吧。趋势突破当然也是买点,是右侧的买点技术,成本肯定比上周三抄底高,但是各有优势!


 板块而言,我们这一波底部捕捉的芯片一直遥遥领先,我算是啰嗦的人了,啰啰嗦嗦、反反复复提示的芯片,如果你依然巧妙地避开了,我老冯也无语了!远的就不炫耀了,就从最近的博文提示到现在,也利润丰厚了!《芯片的未来不是梦


 好吧,明天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冯矿伟:耐心等待趋势突破

冯矿伟:耐心等待趋势突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