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新低之后如何抄底

(2017-12-05 16:49:43)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新低之后如何抄底

 

点击进入:126股市直播(周三上午

 

 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

 

 511日附近,我们的任务是:《抄底时别含糊

 907日附近,我们的任务是:《减仓防洗盘

 

 511日附近的底部也不是一蹴而就,97日之后的高点,也不是一蹴而就,但是我们必须提前发现端倪,并且开启任务。所以,目前位置,再次进入抄底的位置,而不是逃顶,所以,今天我们细数抄底的机会!

 

 上证指数:从上证的走势看,这一波走了急跌到缓跌的路线,短时间内极其容易出现单日大阳线,而上证单日大阳线的话,券商必须涨。另外,上证日线底信号和择时低9,也都在附近完成,反弹需求极为强烈。

 

 深证成指:从深证成指的日线似乎看不出什么,但是今天的新低,深证成指60分钟已经逐渐具备了底背离的条件,当然,还只是条件,明天上午的1030分和1130分会有答案,底背离成立可以抄底。

 

 超跌反弹:本轮的高点有2个,97日附近、1114日附近,所以,超跌股应该分别取这两个高点,进行超跌统计,一般免费软件都有这个功能,右键拖拽时间区间,选择时段涨幅排序,即可轻松统计某一时间段的超跌股。

 

 超跌次新:你如果统计的话,会发现,一半左右是次新股,所以呢,次新就有所区别了。次新如果止跌,我只看好低市值的次新,因为:流通盘很小,股价也很低,跟现在新上市的次新股对比,就是被低估的。比如:如果都是2000万的流通盘,有的股价100元,而有的股价才30元,你说是不是机会很大。流通盘小跟低市值,有何区别?我平时总给大家讲流通盘,不怎么讲市值。我通常用【价低而盘小】来形容低市值,流通盘乘以股价,就是市值 。Do you understand(明白了吗)另外,因为次新的属性,涨跌无规律,而且惊天地泣鬼神,别幻想着用常规的技术去做次新行情,基本上属于左侧交易为主的思路,买了,跌了,及时止损,不留后患;买了,涨了,涨着减着,减着涨着,涨着继续减,最终才能卖在最高点。

 

 好吧,未雨绸缪总是好的,明天盯着60分钟底背离!

 冯矿伟:新低之后如何抄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