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本周大盘的2大要点

(2017-11-13 16:17:56)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本周大盘的2大要点

 

点击进入:1114股市直播(周二上午

 

 上证指数:今天继续依附于趋势,日日新高,自然应该日日持股。而且今天的反弹已经把短线的顶背离隐患给打掉了,但是并未打掉长期的顶背离隐患,所以上证而言,目前的看点不多,趋势(涨势)为主即可。

 

 深证成指:今天继续依附于趋势,日日新高,自然也应该日日持股。但是深证成指的顶背离隐患并未消失,除非近期继续大涨,否则深证成指的日线顶背离是一个要点,届时重仓者可以减仓防风险。

 

 创业板指:虽然没有新高,但是创业板从《创业板筑底进行中》抄底开始,已经6连阳,如图,创业板日线“底”信号成立日,我们捕捉了最低点,一直涨到现在。最近大半年时间,创业板顶底指标的成功率近乎100%,所以,顶底信号,大家要重视。图中我截取了97日到今天,所有的顶底信号几乎都刚好是拐点,丝毫不差。

 

 不难发现,位置B,神龙顶底指标再次进入强压区域,本周创业板除非继续拉升,否则稍微走低,就会发出“顶”信号,此是本周的第二大要点。我今天着重给大家讲讲这个顶信号吧!省的大家害怕。


 股票市场所有的技术,都有成功率,不管是多么高的成功率,都是概率取胜,即:没有100%成功的技术,你想啊,如果有一个技术100%成功 ,哪怕每笔交易只赚1%,这个技术都可以让你快速成为全球首富。所以,概率取胜是股票投资的真谛。


 既然如此,一个技术在一个周期的成功率,就值得商榷了,当一个技术在一个周期附近连续成功,你就要当心会发生失败。举个例子:假如一个技术成功率是80%,即平均十次信号,有8次成功,2次失败,那么随着成功次数的增加,下一个信号的失败概率就会提升,能理解吧!


 所以呢,创业板本周出“顶”信号应该是很容易的,问题是顶信号失败的概率也会增加。顶底信号是震荡指标,那么震荡信号一般会在什么地方失败呢?很简单,趋势行情里震荡信号失败率最高。所以呢?顶信号如果失败,意味着涨势的延续......


 所以,本周一看深证成指日线顶背离,二看创业板顶信号!

 冯矿伟:本周大盘的2大要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