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节后缺口是守住了

(2017-10-11 11:36:43)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午餐(分析)

冯矿伟:节后缺口是守住了

 

点击进入:10月11日股市直播(周三上午

 

 国庆节后的跳空缺口,算是守住了。


 接下来,就要考虑回踩缺口的事情了,突破性质的缺口消耗了大量的做多动能,所以,突破缺口后往往伴随着缺口的回踩,回踩缺口不是大问题,问题是回踩别踩漏了就行,我们分别看一下三大指数:


 上证指数:节后最弱的指数是上证指数,缺口后几乎完全回补,所幸的是留下了一点点缺口,算是守住了,今天和短线,上证的核心是新高,如果不新高,就有可能出现回光返照的走势,继而回踩缺口。尤其是新高前,上影线最好不要有。


 深证成指:节后一直新高,同时呢,回踩缺口的隐患也逐渐显现,今天如果不大跌,日线顶背离条件(钝化)基本会写死,那么后续除非继续大涨,否则很容易开启缺口的回踩动作,我帮你跟踪着。


 创业板指:节后也一直新高,而且创业板昨天大阳线拉开了缺口的距离,所以,创业板的回踩缺口需求也是强烈的,只是目前找不到一个高点(起点),如果今天明天继续反弹的话,日线倒是也有顶背离的条件,但是目前没有。


 所以,综合而言,缺口守住了,下一步找高点防缺口回踩。我认为如果缺口回踩的话,起点大概率会从深证成指日线顶背离开始,因为目前位置,只有深证成指日线顶背离的预期最标准,其它都不标准,耐心等待吧!交易只要有标准,就什么也不怕;做人,只要有原则,就什么也不怕!


 好吧,下午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