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放量十字星是风险

(2017-09-12 16:59:47)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放量十字星是风险

 

点击进入:913日(周股市盘中直播

 

 成交量里有几个技术:

 

 量增价涨:水涨船高,完美无缺的解释,又分为温和放量的碎步小阴阳反弹和急速放量的大阳反弹。不管怎样,量增价涨是好事,但是成交量呢,不能只看一天的,一定是一个趋势行为,即要分析一段时间的量能变化。

 

 缩量反弹:缩量反弹发生在主升周期是好事,缩量新高会日日新高,因为资金锁筹不动比较惜售,拿着筹码新高获利。很多人担心缩量反弹,其实缩量反弹在下跌中才是风险,在主升中不是风险,要有所区分。

 

 再度放量:主升末期,缩量反弹后的再度放量,是比较危险的,证明获利盘是有兑现的,尽管不能保证肯定跌,但是至少可以肯定有筹码获利兑现了,这是铁定的,意味着如果没有新的做多资金承接,势必会随着放量筑顶回落。

 

 以上是结合当前大盘讲解的几点成交量技术,上证指数近期运行的就是放量急涨——缩量缓涨——再度放量。所以,除非新的资金承接,再来一个暴力长阳,否则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此成交量技术,个股通用。

 

 目前的左侧风险并不具备联动性,创业板已经跌了4天了,如果再跌制造出一定的恐慌性,很容易在市场极度恐慌中结束洗盘,而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如果构筑左侧风险点,似乎才刚刚开始。所以,目前依然是极为分化的环境,重个股轻大盘。


 另外,深证成指60分钟顶背离是写死的,顶背离分三个步骤:背离条件(钝化)、DIF走平或拐头、死叉,今天最后一个小时完成了后面2个要点:DIF在最后一个小时直接完成了走平、拐头、死叉的过程。

 

 好吧,明天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