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未来此类股机会很大

(2017-08-23 17:25:50)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未来此类股机会很大

 

点击进入:824日(周股市盘中直播

 

 三大指数尽管都站上了趋势,但是差异性依然存在:

 

 上证指数:很尴尬的指数,继续新高冲关3327.81点的话,容易形成顶背离隐患,不新高又具备双顶的风险隐患。除非怒发冲冠(关)为红颜(3327.81点)呵呵。所以,上证指数兵临城下3327.81点了,冲关前后仍有一跌。


 真正关隘:很多人也在说冲关3300点,此关非彼关,2016年5月18日我提示抄底的时候,就提示了一个重要的关隘3327.81点,历时一年多的时间,此关隘挑战了3次,本次是第三次,挑战的次数越多越容易突破。而且要想真正意义上拿下3327.81点,市场离不开券商和创业板。否则,颠簸继续!

 

 深证成指:也很尴尬,为什么呢?深证成指随着指数的新高,MACDDIF没有新高,如果不能快速拉升,也具备日线顶背离隐患,好一点的是此背离级别很小,因为隔山的同时,能量守恒也完成了。

 

 创业板指:创业板的风险并不大,自《创业板洗盘需求》开始,目前运行洗盘周期中,而一旦洗盘结束,重拾升势是大概率。所以三大指数而言,市场尽管都在趋势上,但是分化局面依然存在,个股的持股条件说话仍然是主策略。


 未来机会:目前市场运行AB段的调整,即趋势上的调整,三大指数皆然,只是方式、时间、级别不同罢了,而一旦调整结束,市场将产生BC段股票的机会,我用神龙抄底已经选不出股票了,即市场逐渐脱离底部。


 明天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冯矿伟:未来此类股机会很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