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底背离买点成立

(2017-05-09 16:46:02)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底背离买点成立

 

点击进入:510日(周股市盘中直播

 

 昨天收盘博文《选股及买点》中提示:做好入场准备!

 

 因为6090120分钟底背离条件昨天全部成立,在此环境下,所有的盘口大级别背离低点,都有可能成为波段的最低点,所以今天我一直在跟踪捕捉各个周期的底背离买点。如图一:(上证盘口分时线)今日直播提示:

 

 1、10:04分提示:大级别背离低点

 2、10:39分提示:神龙抄底三号

 

 此低点发生在6090120分钟底背离的条件之中,自然是容易成为波段的最低点的,随后的反弹还不错,截止今天收盘,上证指数6090分钟的底背离买点成立(如图二),120分钟暂时还没,创业板的120分钟底背离条件也完好。

 

 明天首先关注上证指数60分钟MACDDIF能否金叉DEA,此是底背离100%写死的细节。一旦60分钟金叉,或者90分钟金叉,上证指数的120分钟和创业板的120分钟都会陆续出现底背离的买点。

 

 此次底部跟春节前的底部构筑手法几乎一致,所以,90分钟底背离我更加的看重,上证指数今天90分钟底背离也是成立的,后面观察金叉的位置,如果位置合适,神龙抄底三号也会来加强低点的有效性。

 

 盘口背离引发30分钟背离,30分钟背离引发60分钟,60分钟背离引发90分钟背离,90分钟背离引发120分钟背离,背离止跌反弹下一步的任务自然是趋势的重新突破,趋势的突破可以从60分钟逐级跟踪。


 背离低点是买点,趋势突破也是买点,买点是买点,需要勇气~

 冯矿伟:底背离买点成立

 冯矿伟:底背离买点成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