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可遇不可求的底部

(2017-04-23 09:57:45)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可遇不可求的底部

 

点击进入:424日(周一)股市盘中直播

 

 交易总是容易迷失在“小周期”和“短线里”,无法自拔!正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经常告诉自己,当你迷失在小周期无法自拔的时候,不妨看看大周期,自然会豁然开朗。

 

 本次调整看似凌厉,其实并未失控。如图:上证指数周线

 

 20161月份,我就给大家预测过未来反弹的两道目标(压力),分别是3327.81点和4000点,我并不能预测会涨到一万点,我只能从技术的层面分析到3327.81点是第一道重要的压力,如图:位置A3327.81点。

 

 而事实上呢,位置B反抽了一次3327.81点未能突破,反身下跌;位置C第二次反抽3327.81点未能突破,反身下跌。很明显:2016年一月份我所提示的第一道压力3327.81点是具备明显压力的,既然如此,目前的调整性质就简单了:消化压力。

 

 消化谁的压力,自然是3327.81点的压力,压力的消化,再一再二不再三,消化的次数越多越容易突破,所以,本次反抽后的回撤尽管很凌厉,但也为下一次反抽有效突破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所以,急速杀跌之后的底部可遇不可求。


 那么问题来了?底部是否成立?


 回答:成立!


 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的日线均完成了快速急跌,释放了大量的做空动能,左侧技术共振形成底部结构,比如:顶底的底、九转、能量守恒等左侧技术,几乎都共振形成底部,唯有底背离还差点火候。


 而底部一旦成立,我认为短线的超跌股是重点,本次超跌分两个区间:4月7日到4月19日,2月22日到4月19日。我统计了一下,基本上是跌幅在30%左右的,属于波段超跌机会,波段超跌机会离不开概念热点的扶持。


 好吧,周一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冯矿伟:可遇不可求的底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