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兵临城下围而不攻

(2017-04-13 16:59:29)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兵临城下围而不攻

 

点击进入:414日(周股市盘中直播

 

 如图:上证指数周线

 

 春节前满仓抄底到现在,尽管行情持续创新高,但是我们明显感觉到行情滞涨于3300点左右,停滞不前,甚至于雄安新区重磅利好所刺激的大涨行情,也止步于3300点左右,很多人困惑:为何兵临城下围而不攻呢?

 

 上证指数的周线图很清晰告诉我们:目前运行在一个收敛末端,压力是3327.81点,支撑是周线的上行趋势线,而目前大涨大跌,只需一周就会出现方向性选择。兵临城下围而不攻的原因自然明确:震荡消化3327.81点压力。

 

 其实,2016年最高点冲击到3301点,已经消化过一次压力了,2017年从222日开始,指数就开始了漫长的滞涨,皆在消化3327.81点一带压力,所以,我认为目前越难熬就更要熬下去,因为3327.81点一带压力一旦消化殆尽,攻——是早晚的事情。

 

 当然,攻之前,仍然要完成众资金的踏空。

 

 横而不跌:大盘指数你仔细看,其实从222日就开始了滞涨,横盘颠簸的方式来折磨市场的资金,截止目前其实都是横而不跌的颠簸方式,压力消化的同时,也会沉淀更多的筹码,进一步夯实底部。

 

 空间下跌:横而不跌的方式如果无法实现众资金的踏空,空间下跌的方式也不是不可能,但这种方式轻易不会用,因为春节后的拉升用了很长时间来脱离底部,所以,更加低廉的筹码轻易不会再给了。春节来我就讲过:不要等两市“便宜”的股票找不到了才开始着急。

 

 综合而言,背后大方向看涨,小的颠簸中保护好自己,静等花开..... 

 冯矿伟:兵临城下围而不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