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一招解决滞涨困境

(2017-03-27 16:33:02)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一招解决滞涨困境

 

点击进入:328日(周二)股市盘中直播

 

 预测、对策……

 

 预测不是预言,预测是科学的推理,是有理有据的分析、庖丁解牛,我认为适当的预测是必要的。但是预测不是交易,更不能作为你交易的唯一标准,我认为预测更多的是为了交易指明一个方向,恩,一个明灯。

 

 对策比预测更重要,技术分析三大假设之一:价格涵盖一切信息,即市场涨跌都是对的,唯有对策才是核心。别管市场涨也好、跌也罢,甚至完全跟预测相反,都是常态化,而对策才是交易的核心。

 

 抄底的时候不敢抄底,持股的时候不敢持股,涨势跌看多的时候不敢看多……飞蛾扑火的时候特别积极,此是很多交易者的顽疾。行情走到今天,已经逐渐脱离底部,而目前是一个很尴尬的位置:可上,可下。很多人陷入了困境。

 

 春节前我们满仓抄底,春节后我及时提出了:恶补持股条件。

 

 持股条件是涨势最牛的策略,包括目前,无论你的股票强也好,弱也罢;无论你的仓位重也好,轻也罢;无论别人告诉你未来涨也好,跌也罢。老冯告诉你:持股条件说话!一招解决你目前所有的困境。

 

 很多人喜欢断章取义,认为我所谓的持股条件就是:持股待涨,静等花开!殊不知,一个完美的持股条件是具备三大核心功能的:

 

 1、  放大利润:涨势延续,持股条件能无限放大利润,利润奔跑。

 2、  锁定利润:更显来袭,持股条件能完美锁定利润,扼杀风险。

 3、  假摔洗盘:涨势假摔,持股条件失而复得是机会,及时上车。

 

 所以,日线也好,分时也罢,给自己的股票设置一个持股条件,任其涨跌颠簸,持股条件说话,一招制胜。涨了放大利润,跌了锁定利润,洗盘甩不掉你。相信自己,因为你听外界的声音,涨跌是一半一半的,你会失去判断力。

 

 行情犹豫中前行,恶补持股技术,人云亦云者亡,独立思考者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