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水泥板块捕捉技巧

(2017-02-22 16:22:11)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水泥板块捕捉技巧

 

点击进入:2月23日(周四)股市盘中直播

 

 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是我一直的观点:


 年前我们的任务是抄底,年后我们的任务是持股,下一阶段我们的任务是“涨势跌看多”。跟不上节奏,总是赚了指数不赚钱,怨天尤人是不行的。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水泥今天又是疯涨第一的板块。


 2016年12月22日,我讲了《2017年大型网络公开课》,当时来听课的有几万人,板块是每年公开课必讲的习惯,今年也不例外,板块藏宝图里,我特别强调图中跟往年相比,新增加了一个板块是:水泥!!!相信当天来听课的博友,都记得。


 很多人问我:下一个板块是谁?


 其实,很难去猜,而水泥也是很久才诞生的一个机会,所以,我无法回答你明天、下周到底哪个板块会类似水泥一样爆棚,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个策略,让你轻松不会踏空下一个热点,即:股票伴侣策略!


 如图是我大型公开课里给大家讲解的板块分类,大概13个板块,你一直提示大家:我给你13个板块,你从中各挑出一只,一共13只股票伴侣,然后监控此13只股票足矣,谁有买点买谁:有买点买,无买点盯,买了涨加仓,买了跌止损。简单而有效的方法,而且是最实用的技巧。


 当然,你依然可以嗤之以鼻,但是,此方法就足以让你轻松捕捉本次的水泥板块,跑都跑不掉,因为水泥底部的第一个涨停板,马上就会被你发现,所以,机会不动则已,动则捕捉,简单粗暴的技巧。


 目前综述:

 1、周线:都在底部;

 2、日线:涨势明确;

 3、分时:压力明显;

冯矿伟:水泥板块捕捉技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