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创业板大涨的意义

(2017-02-21 16:49:45)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创业板大涨的意义

 

点击进入:222日(周股市盘中直播

 

 创业板是很多人2016年的痛点,因为上证指数反弹的风生水起,而创业板趴在地上半死不活,今天创业板的贡献度很大,涨停数量和赚钱效应爆棚,创业板大涨的意义是比较大的,因为反弹行情的延续——离不开创业板。

 

 年前我们满仓抄底的时候,其中一个重要的依据是:创业板120分钟底背离,如当时博文《买点成立》,随后反弹是反弹了,但是创业板的反弹差强人意,好在我们并非全部买的创业板,而是重点提示了:水泥、小金属、券商等板块机会。

 

 创业板120分钟底背离反弹的任务完成之后,今天再次暴力强反,很可能是进入到创业板的第二个反弹阶段,所以,创业板今天大涨是具备底部夯实的意义的,尤其是我们如果看看创业板的周线,大家会更激动,如图:


 创业板的周线基本还是在底部,甚至连初期也不初期,就是底部,所以,春节后一直踏空的场外资金,其实大可不必伤神,前几天我提示开始卖强买弱》就是弱势补涨股的机会,而且此类股的机会现在依然很多。


 创业板周线未来的目标清晰:

 1、图中位置A的下行结构线

 2、2850.69点


 创业板指数的分析,并非只看好创业板股票,而是看好中小盘个股,中小盘是“价低而盘小”的意思,并非全部特指创业板。所以,真正释放利润的反弹,创业板必须跟上,否则都是局部利润,春节后的利润基本都集中在:水泥、小金属、券商等!


 到底还是分化了,创业板尽管具备了反弹需求,但是上证指数的提前大涨逐渐酝酿风险,尤其是60、90分钟顶背离的条件已经出现,短线如果能继续逼空,会用速度秒杀一切压力,否则上证指数是有调整需求的。


 重点关注明天上午的2个小时!

 冯矿伟:创业板大涨的意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