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跌股打响底部第一枪

(2017-01-17 16:10:50)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超跌股打响底部第一枪

 

点击进入:118日(周股市盘中直播

 

 抄底的时候,不输给勇气

 持股的时候,不输给耐心

 信老冯的时候,要相信时间.......

 

 今天上午大跌的时候,学员区有同学问我:“老师,现在还是满仓吗?我想确认一下!”我的回答很清晰:满仓!!!如图:

 超跌股打响底部第一枪


 抄底的时候,我给学员说:市场共振、技术共振、周期共振,如果都不敢抄底,股票别玩了,交易的真谛=大概率+小概率的风险管理。坚持做大概率事件,同时做好小概率的风险管理,此正是交易的全部内容。

 

 昨天大跌后,有人抱怨、有人悲观、有人找原因,我默默选择带大家一起《捕捉超跌股机会》,今天领涨的板块互联网和软件及系统(计算机)正是昨天超跌最多的2个板块。今天午评我依然强调:“巨震之后的底部,率先起涨的肯定是超跌自然反弹。”

 

 超跌反弹:今天的反弹就是超跌反弹,也是巨震之后的第一波反弹。明天上午只要维持反弹,哪怕是小反弹,创业板120分钟底背离就会出现,还没有来得及满仓的人,这儿是一次机会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日线背离:更可喜可贺的事情是,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日线的底部背离条件也出来了,一旦后半周起涨,日线底背离可以期待,如此这个底部就夯实了。抄底之路很残酷,但是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如图:今天最点,神龙抄底三号精准捕捉,公开课我给大家演示过这个指标的威力,今天最低点很多人割肉,我在学员区直播明确提示:急跌不卖股,同时提示速度低点,正是今天的最低点。

 超跌股打响底部第一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