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芝华身心美学
张芝华身心美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5,188
  • 关注人气:4,6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生伴侣祈祷文

(2016-02-13 23:51:04)
标签:

催眠治疗

健康

内在小孩

情感

张芝华

分类: 愛與不愛

 文/张芝华

愿以此文

献给所有目前单身的你

献给所有相信人间有爱的你

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是健康快乐充满自信的

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在享受生命的丰盛与美好

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在享受爱情的开花与结果

所有过去的恐惧都已离我远去

所有过去的伤害都已化为灰烬

一切的艰难都是磨砺我的心志

让我更坚强勇敢宽容与有智慧

                                         

此刻我完美完整

合适的人生伴侣正与我互相吸引

我已准备好迎接他到我生命中


爱在流动

他就在我身边

支持我鼓励我尊重我珍惜我

我们相知相惜

成就彼此 圆满自己

一起筑梦 一起成长 一起到老

生命的旅程彼此相随相伴真好

我时时刻刻都在感受与自己的心灵对话

我相信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发生

如果这样的结果对我及宇宙是好的

就请让它发生吧

我平静和谐的内心像湖水一般地澄净

吸引所有的善缘映照他们的影像

所有发生在我生命中的境遇

都是一个礼物

 

我面对它 接受它 处理它 放下它

我的生命充满了喜悦幸福与爱

每天都沐浴在光与爱中

我是宇宙独一无二的生命个体

当我找回内心的真爱

幸福就在不远处

我活在爱中


願你無條件地愛著自己


我深深祈祷

愿一切众生得到温饱

愿一切众生得到康复

愿一切众生得到真爱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天下有情人共成正道

愿天下有情人找回内心真爱

祝福你


https://mmbiz.qlogo.cn/mmbiz/5g8ia1ourd8DFp4grI6MnxSoxSuEkkZXs0k8gMa2Vq1nW0YRdIIiciahZ8iahfsY4sAWCEfCbgKN3JUhdMqn2V4xibw/640?wx_fmt=jpeg


 

中国大陆台湾注册商标

- 身心美学 

你的身体地图

你的心灵蓝图

决定了你的人生风景

内外双修

身心兼美


https://mmbiz.qlogo.cn/mmbiz/5g8ia1ourd8BGVQUvhkQcd5QTxpd1WrT70StnY6VJzPvQSTpgMDkCltXpashWGNKu6DNicPpjxGQibRBmiaYpvo4nQ/0?wx_fmt=png

 

如果你喜欢这些分享欢迎你添加身心美学公众微信号: sxmx_space

每天让自己的心灵花园散发爱的芬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