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芝华身心美学
张芝华身心美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5,188
  • 关注人气:4,6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种出了一个真爱伴侣-Part I

(2015-11-14 07:19:47)
标签:

催眠治疗

健康

内在小孩

情感

张芝华

分类: 最新課程


我种出了一个真爱 伴侣

 

 

 

撰文/张芝华

Part I


中秋夜,我一个人在家,家人在台湾,爱人在英国。在微信圈和学生玩了一整天抢红包与发红包的游戏,很开心。

 

是否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很长一段时间在我微博微信首页我都标示着这句话:

我若盛开,清风自来;清风不来,我仍芬芳。


我的前半生几乎都在独居中度过,数不清多少日月星辰,除了偶尔的苦涩落寞,总还能泪中带笑地云淡风轻,拂袖带过。


也曾谈过几场荡气回肠的恋爱,说不清,理还乱,缘聚则爱,缘灭则离。

徐志摩说:茫茫人海中,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而我总相信岁月会还我一个交代,总有个人会陪我走过春夏秋冬、陪我冰雪风霜、陪我跋山涉水,陪我花好月圆。直到经历了人生中最痛、最痛的三段爱情后,我才从爱中觉醒:


「不要因为寂寞去约会、不要因为孤独去结婚,要因为给予及付出才去爱」,这是我在《找回内心的真爱》CD中写过的一段话。


https://mmbiz.qlogo.cn/mmbiz/5g8ia1ourd8AJCrXaJgSzG8WATFWWicTibrBHKtGribxs0DmJSrYf2WaYrNwETR8kNV2ygxCMDL2mnll5UicEkj7kVA/0?wx_fmt=jpegI" TITLE="我种出了一个真爱伴侣-Part I" />


人生中最痛的三段爱情,其中一段是1993年,那时他在念博士后研究,我刚刚硕士毕业,在台湾艺廊工作,打算存一点钱,一年后到美国跟他结婚。


谁料结婚前的3个星期,他妈妈打电话说,他得了膀胱癌。我立刻买了机票从台湾飞到美国陪他进手术室。手术成功后,他跟我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还是分手吧!”我们在机场深深拥别的瞬间,我的心在淌血,我知道此生与这个人真的无缘了。


茫然地回到家中,没想到习惯早睡的父亲竟在家中餐厅等我。爸爸妈妈陪我喝了碗鸡汤,我带着疲惫的身子昏睡过去了。第二天直到中午都没有等到父亲回家吃饭,打电话到警察局询问,对方说有一起车祸,请我们去认尸,顿时心中有了不祥的预感,当我赶到殡仪馆时,梦靥成真,躺在那儿的真的是爸爸,没想到那晚是他陪我喝的最后一碗鸡汤!短短两天之内,我接续失去了生命中最心爱的两个男人,真正品尝了人生中的生离和死别。


之后整整一年,全家陷入家庭创伤的心灵坑洞中,我心中的大山崩塌了,浑浑噩噩地又苟延残喘了一年多。


一年后我心爱的那位男人奇迹般地活下来了,但他娶了别的女人,因为她可以为他在旧金山买一栋房子。3年前,我们在台北某家医院的咖啡厅偶遇,他依然壮硕挺拔,只是多了一点沧桑,生了一个脑残的儿子,恰巧是我姐夫的病人。


人生如此曲折离奇,而我竟也勇敢地为自己编导了这么戏剧化的人生电影。


1999年,我认识了一位网友,为了他远走天涯,拎着两个大皮箱去了硅谷。后来我们订婚了,妈妈帮我准备了新娘的嫁妆,我带了一床喜被到硅谷去。那时我在全球第一家中文女性网站上班,没想到屋漏偏逢连夜雨,2001年全球经济不景气,股票大跌,资金短缺,公司在一个月之内倒闭,我的身体状况因为日夜加班也变得很差,有一天半夜被送医院急诊。


那时候的我有着很强烈的低自我价值感,很怕失去,就想尽快抓着一个男人。他离婚带着两个女儿一起住,每次吵架我就搬出去,和好又搬回来,就这样分分合合十几次。我在网络公司为了股票上市,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同事间经常中午要一起吃饭,加班到半夜。


有一次他怀疑我跟公司的一位男同事有暧昧,我们大吵一架,决意分手。谁曾想有一天半夜,他拿了棒球棍把我心爱的红色跑车三面车窗全部敲碎。第二天邻居来敲门说,车子被毁了,我看着一地的碎片,心如刀割,那时候才知道什么叫玉石俱焚的爱。



2007年,我开始了一段异地恋,对方是在北京工作的台商。第一眼看到他时,我心中有个声音:这就是我今生想嫁的人,一种灵魂深处的熟悉感击中了我。母亲也很开心,家里人都觉得我们很合适。


有天我们共同认识的一位朋友打电话给我:“这个人是在婚姻中的,你怎么还跟他交往?”那一刻,犹如晴天霹雳,交往了快半年,我竟然不知道他是有婚姻的!我的心都碎了!我不能跟一个有妇之夫恋爱,我过不了内心道德谴责的这一关。


失去他的1整年,我经常半夜在梦中哭醒,右腿皮肤溃烂5个多月才痊愈,治疗师告诉我那是情绪攻击,身体器官已无法承受,所以扩散到最外层的皮肤释放。因为爱得太深了,我花了一整年自我疗愈,整整3年才放下这段情伤。


我从爱中觉醒,也非常感恩因为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让我体悟到什么是“真爱”,就是当他转身离去时,你依然祝福他幸福美好。


真爱,是走向自己,不是走向别人。


朋友鼓励我说,你经历过这么深刻的情感,要不要去帮助其他同样被情伤困扰的女性?有天半夜醒来,我写了《找回内心的真爱》CD脚本,这张CD后来帮助很多人度过无数个无眠的漫漫长夜。


而我也看到岁月给我的交代,这些过往的恋人都是我生命中最严厉的老师,教会我功课,即刻转身离去,留下我独自一人。


 

  张芝华著作:

【催眠瘦身】 2006年出版
【催眠舒压】有声书 2007年出版
【找回内心的真爱】有声书 2008年出版
【想,就瘦想,得美】有声书 2009年出版【拥抱你的内在小孩】有声书 2014年出版

愿你,找回内心真爱!

约你,一起种出爱的种子!张芝华老师《爱与美的种子智慧》系列微课,11月15日起,种下爱的种子,让爱情心想事成!



爱与美种子智慧系列微课程

“种下爱的种子”

导师:张芝华(台湾)

3次微课*90分钟/次




安全感、相处惯性、亲密关系、控制欲、尊重、承诺.....

每个人都想要解开的——恋爱、婚姻课题



别再为了与心目中的理想伴侣相遇而寻寻觅觅、心烦意乱....从这一刻起,种下好的种子,一切都能改变,答案尽在其中!


https://mmbiz.qlogo.cn/mmbiz/5g8ia1ourd8CKFFcIwUpKkgiaeQNVZeUO55KLwhyeHDmibMGVwdPSuUI3ia1p2KL9RcJsLJCxzNxOp1aorVbOlAQn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I" TITLE="我种出了一个真爱伴侣-Part I" />
张芝华


身心美学创始人、催眠治疗培训师、敦煌回春舞培训师、身心灵能量整合疗愈师、幸福心理学专家。


她是勇者,于人生绝境处破碎重生,活出她的愿景,成为两岸最炙手可热的疗愈师之一。


她是求道者,15年来保持着旺盛的求知欲,催眠、NLP、心灵舞蹈、佛道双修.....在与大师同行的同时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灯塔。


她是美的探索者,创立身心美学平台,致力于让更多人达到身心兼美的生命状态。


她,就是张芝华老师。


微课#1

如何应用种子智慧种出真爱伴侣


爱与美种子微课堂#1  


时间:11月15日晚上8:00—9:30

分享主题简介:
在这次微课堂上,我将与大家分享:

我如何应用种子智慧从无意识到有意识地种出真爱伴
从2008年开始我是无意识地在种种子,我不求回报地全身心地促成别人的姻缘,每当我看到有新人结婚时, 一定在心中默默祝福百年好合侣。当时我还未接触格西老师的金刚智慧,直到2014年,一个偶然的因缘朋友把我拉进了一个金刚智慧共修群, 我开始有意识地在身口意三方面耕耘土壤, 洒播真善美的种子,接着又连续上了格西老师在上海及北京的静修营。之后我开始在课堂中及学员微信群开始带领大家做种子智慧的修行,每天早晨很多人开始晨起感恩,睡前做咖啡冥想,这样的共修让很多人的人生有了很大的变化。



微课#2

如何应用种子智慧发大愿并美梦成真


爱与美种子微课堂#2

时间:12月08日晚上8:00—9:30


分享主题简介:
在这次微课堂上,我将与大家分享:


我如何应用种子智慧發大愿并得到上天应许与恩典
从2008年出版找回内心的真爱CD到开办第一场真爱工作坊到现在已经第29期了,在中国被誉为【红娘工作坊】的【找回内心的真爱工作坊- 真爱之道】 七年来促成了42对以上单身的人结婚, 十对以上濒临离婚的夫妻复合, 12位以上不孕症者怀孕成功, 上千学员修复与父母的关系,寻回支持自己生命的力量,在爱中升华,理清与自己、原生家庭和伴侣的关系,理解爱的真谛,学会在内心和生活中缔造更加和谐的关系。

这就是我发大愿开花结果的事实。



微课#3

如何应用种子智慧维护真爱伴侣关系



爱与美种子微课堂#3

时间:01月14日晚上8:00—9:30



分享主题简介:
在这次微课堂上,我将与大家分享:


“种出真爱伴侣后还要持续每天践行种子法则。
伴侣之间如何以种子智慧持续播种, 让亲密关系加温, 共同学习成长!”


当你种下一个关于陪伴的“善种子”,当这颗种子迸裂开来,你就会遇到你的人选。只要这颗善种子存在,到哪里去找他就不重要了——在网络上,在热舞社,或只是坐在自己家里——他会出现,他势必要出现!

这就是宇宙中自然的法则,所有你给出去的,有一天都会回到你身上, 因为地球是圆的, 祝福你幸福轻松丰盛!

报名须知

添加身心美学公众微信号: sxmx_space 点击相关文宣进行操作与报名


或添加微信:LYQnik   咨询



本次课程名额有限,售罄即止。(不支持退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