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芝华身心美学
张芝华身心美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5,188
  • 关注人气:4,6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已婚, 我对别人有性幻想

(2009-09-10 00:18:59)
标签:

催眠瘦身

身心灵成長

性愛

心理與心灵

婚姻

杂谈

分类: 答客問

我已婚, 我对别人有性幻想

 

芝华答客问

 

亲爱的芝华老师

 

我今年36岁, 已婚八年,育有两个儿子

在前年生产完后, 老公陪我进台安医院的产房后

呈现性无能状态达一年半之久

我有性渴求, 得不到满足

今年开始老公开始渐渐恢复性功能

可是我已对他失去性趣,只是勉强尽妻子的义务而已

 

他肚子愈来愈大,头也秃了,而我也因压抑也愈来愈胖

他对我愈来愈冷漠,两人除了孩子的话题, 没有交流

常夜晚泪留满面

两人都是台大法律系毕业的高材生

他是检察官,我是律师

怎会把婚姻经营得如此下场?

可我却舍不得离开他,他没有错

如果我提出离婚,我会觉得愧疚

除了我, 他在世上已没有亲人了

当初嫁给他也是同情他是个孤儿

 

现在在公司,我对一位男同事有了一种莫名的性幻想

那天大楼的水电工来家里修理

我竟然盯着他的裤檔,幻想他的阴茎插入我身体的感觉

当时我的内裤马上湿了

天啊!我怎么回事

我怎么可以对老公以外的男人有性幻想呢?

我该怎么办? 好痛苦!

==========================================================

 

每一个人的脑袋中都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幻想, 包括性幻想

依据美国行为心理学家统计,每一个男人每分钟想到性的次数是上百次

也就是分分秒秒闪过脑海的信息位数可能是你无法意识到的

很多女人终其一生都在烦脑身材肥胖变形的问题

因此一生中脑海中闪过减肥的念头或影像至少上千万次

可是想到减肥就看到肥胖的自己

所以我的书才强调一定要用瘦身, 而不是减肥

因为减肥是负向指令的暗示, 瘦身是正向指令的暗示

有个有趣广告心理学说

绝大多数的女人的眼睛看到「疯狂大打折」或「跳楼大拍卖」之类的文字大脑会呈现类似性高潮的脑波,瞳孔会放大

绝大多数的男人的眼睛看到大胸或小蛮腰的女人大脑会呈现类似性高潮的脑波。

所以, 请妳拿掉不可以性幻想的罪恶感

人类的法律只规定了一夫一妻制的肉体忠诚

可管不了精神恋爱或梦中情人

妳可知世上有多少夫妻在做爱时,必须靠着脑中幻想与别人做爱才能尽兴?

 

如果妳还要生下一个, 奉劝你千万不要再让老公进产房

以前医生会鼓励男人陪老婆进产房

这几年临床实验, 很多丈夫陪产后, 有些人受不住那种婴儿从产道出生时妻子的凄厉哭声与阴道撕裂的悲壮画面而昏倒

有些确实从此变得性无能或是对与妻子亲密有罪疚感

 

从来信只能猜测妳与老公可能也没有良性的沟通

妳活在自我压抑与牺牲的角色中

妳是在收养一个孤儿, 妳像他妈

两个压抑的人在同一个屋檐下当室友

妳可能要检视一下这是妳要的婚姻吗?

妳下半生要如此度过吗

不要再逃避了

面对它 接受它 处理它 放下它

 

允许自己有幻想的权利

接纳自己的现况

把人生的发球权拿回来

投好球坏球都在妳一念之间

留下或离开都该是妳这个投手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建议你去寻求婚姻谘商

 

 

深深祝福妳

芝华

09-09-200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