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MIGO
AMI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20,519
  • 关注人气:4,7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2009-06-01 11:39:17)
标签:

原始森林

豹子

南美

鹦鹉

大嘴鸟

分类: 游学在秘鲁

    看了我发的前几篇关于秘鲁的博客,有的朋友可能认为秘鲁除了凸山就是戈壁,我想我随后贴出的两篇博会让你改变这种印象。

    其实,秘鲁全境从西向东分为热带沙漠、高原和热带雨林气候,前几次我的照片主要都是贴的热带沙漠地区,今天就带大家看看秘鲁的热带风光吧。只是最后有两张照片比较血腥!要有心理准备!!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像是松鼠 又像是大老鼠的动物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可爱的小猴子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色彩鲜艳的鹦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Ducan鸟,也就是大嘴鸟、犀鸟。谢谢“幸福的海”更正。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这棵树长的像孔雀,把它也归在动物里一起发。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热带的花红的都这么艳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当地人的茅草屋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当地土著的表演,如果游客愿意,你也可以喝他们一起跳。她们那里的女人上半身都是真空的。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那次去雨林地区是随当地朋友去的,而且还有幸坐了坐和他们租用的直升飞机,从空中鸟瞰热带雨林地区。

从空中看,成片的原始森林一望无际,丛林里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呢?我想一定是神秘且极其危险的。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密林深处有条河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密林深处有人家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这里就如同地球的“肺”,每天为我们提供着不计其数的新鲜氧气!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游学秘鲁】热带雨林风光

到了当地一个村落,有个小孩拉着我,让我跟他们去看他们村民刚刚杀死的一个猛兽,我当时还在想会是什么?到了跟前一看,着实的把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是一只豹子!!可怜!!!

从没如此近距离的观察一只森林之王!

如果在森林里和它不期而遇,会是什么结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