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洋
婉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8,605
  • 关注人气:13,9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赢家每天要做哪些功课

(2017-09-19 07:00:27)

每天我们都要有计划,是否建立新的头寸?如何处理现有头寸?为了做这个计划,我们需要大量的工作,下面就介绍一下赢家的做法:

 

1、每天晚上,要为他关心的商品填一张大卡片,指出长期趋势,短期趋势,目标价位以及他现有的操作思路

 

2、每天,要花12-18小时来研究市场,尽力探索挖掘与市场相关的一切因素

 

3、像医生一样工作,用心诊断病人,检查病人的病症,然后对症下药,一部分根据实际情况,一部分来自多年积累的经验----------从表面现象之下辨别出一种”可能性”,它往往就是”结果”

 

4、每天交易结束后,都要统计当天交易的波幅,成交量,看跌看涨期权比等。过去15年亲手按照收盘价绘制了25个不同品种的技术图形,其中包括动力指标和其他几项技术指标.如果晚上不能整理这些数据。第二天就无法交易,交易结束后,以书面形式制定出第二天的交易计划,交易过程中,我将市场区间波动的高点和低点纪录下来。

 

5、回顾过去几年中与当前市场类似的情况

 

6、总是考虑自己的交易,回想和分析事情是怎么发展到现在的?为什么自己做出那种决断?对那些我可以得到的信息我做了什么?在市场上我同其他人是如何相互影响的?

 

7、每天晚上研究技术图形,回顾并更新趋势线,计算均线,推算价格的转折点,设定我的进场价位,这些动作都使我充满自信,就像一个棋手在棋盘上依照自己的想法来移动棋子,并随时都能预见接下来的5,6,7步可能要怎么走

 

8、将第二天可能会发生的几种情形都设想一下,我会设想上涨或者下跌的情形.如果市场向上,我努力设想出它上涨的幅度,以及这种情形所产生的反应(如交易者可能会做空).相反,如果市场下跌,我试图确定我应该从哪个点位平掉空单获利.然后如果市场从该点位反弹,我会问自己在什么位置卖方可能会介入,市场会重拾跌势,以便做好出击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