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庆塔影
安庆塔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25,170
  • 关注人气:3,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走进——安庆塔影!

(2012-11-23 20:00:35)
标签:

杂谈

分类: 安庆塔影

    在摄影中感悟,探索生命的真谛

                    ---小记安庆塔影横江

    安庆塔影横江,又称安庆塔影,真名余平。他的博客 首页有本地文化名人赠言:安庆塔影,世相镜收。乃其真实写照。我私下里称呼老塔,初识老塔是在天涯社区,翻看老塔的每一幅摄影作品,心被提了起来,精彩处又放了下来,仿佛画面的人物和场景在眼前活泛起来。平常的场景,在老塔的镜头下总会给你带来新的启示。风景人物民俗摄影以及突发事件的图片报道,有着独特的视角和强大的表现力。

 

走进——安庆塔影!


走进——安庆塔影!

走进——安庆塔影!

走进——安庆塔影!

走进——安庆塔影!

走进——安庆塔影!

走进——安庆塔影!

    所谓世相镜收,我仿佛看见老塔行走在四季里,一边感叹时光之美,一边靠着镜头捕捉动态的瞬间,定格一幅幅或感人或愉悦的图片。他的风光摄影大气磅礴,唯美灵动;环境人像清新纯美,动感十足;民俗摄影直面历史,浑然厚重。更值得一提的是老塔敢于面对现实,触及一些社会的焦点热点,足见其社会责任感的强烈和悲悯博大的胸怀。作为一位活跃在各大社区的摄影达人,他深知肩上的责任,没有人强加给他,而靠着自身的力量传达最真实的信息,从而获得众多朋友们的支持与响应。

 

    老塔的博客里有段话我很欣赏: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极其安静的人,只是无声的在网络里发表自己的摄影作品,为的仅仅是可以分享自己心情,久而久之,我恍然发现,这些被我拍摄的故事已经无声的充当了另外一个角色,我越发不可停止且更加依恋的用它来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独自感悟。

 

    欣逢老塔成为安徽区域唯一入选2012年网易年度旅游摄影博主评选,深深为他高兴!为他加油!更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喜爱他的作品。在他的作品里感之叹之笑之赞赏之,直面他镜头下社会的焦点热点照片,在他的作品中净化我们的灵魂,认识多变的世界。衷心希望老塔的摄影之路越走越宽,与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为我们缤纷五彩的世界留下一张张珍贵的底片,在某个时刻,当我们回首往事,看到这些可心的摄影,四季将会更加多姿多彩。

 

                                       博友:安庆梧桐

                                       2012-11-2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