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喜悦玛雅
喜悦玛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7,537
  • 关注人气:8,8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2010-05-04 10:02:00)
标签:

混血小美

小瞳

福田中心城

第一次看话剧

找朋友

雪糕

玛雅

竹马

23个半月

分类: 成长点滴

非常非常感谢美女小瞳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和偶像肩并肩看话剧、面对面吃西餐的机会!话剧《朋友总动员》就是人类克隆的小恐龙塞克找朋友,其实叫《找朋友》更为贴切. 玛雅是我们的“小恐龙”,虽然没跟小美正式见过面,但是小美的故事也一直在陪伴着玛雅成长,现在找啊找啊找朋友,就找到了好朋友 --》混血小美,哈哈

 

听说我们要去看话剧,竹马妈咪也有兴趣,就这样竹马的第一次看舞台剧的机会也奉献给了《找朋友》,竹马妈咪是见到了小美才知道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小美,她说:哈哈,平时我就只看小美和玛雅的博客,这会儿都被我见到了,这《找朋友》也找对了. 票价绝对不便宜哦,180一张,小朋友也要票,看到了小美也值啦!哈哈

 

1.少年宫看话剧

小美是一直从头看到尾的,而且有时候还听到她在重复着一些简单的台词"你怎么了?" 小美喜欢听故事,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小美的第一次看舞台音乐剧,显然平时喜欢听故事的她也很喜欢这种情景剧,坐在爸爸身上,妈妈时而在旁边解释着,小美一直都很用心地在看在听.

 

竹马也很乖,他很喜欢看卡通片,只要一有卡通片看,他坐在他的小椅子上,只有眼睛在动,呵呵,很投入吧.所以竹马也坚持从头看到了尾,他的注意力一向都很集中,专心干一件事情.

 

我们玛雅,刚开始吸管公主们(蚊子)出场的时候,因为都是清一色粉红的美女在唱歌跳舞,她坐在那里很专注,等到那个克隆恐龙的博士出来的时候,看到这个人白胡子拉洒, 玛雅就说"不要,不要." 她只坚持了至多半小时,恐龙的细胞就跑到她身上了, 从自己的凳子翻到爸爸身上,从爸爸身上又跳下去,走到前台的角落去拿一把一把的小石子来回玩,拦都拦不住.

 

其实在去之前,我跟她讲了好多次这个故事,还告诉她冠纬要去看,小美也要去看,小朋友们跟大人一样都会有自己的位置, 你一定要乖乖地坐在位子上,不能到处乱跑乱跳影响到别人, 她是跟我说"好"的, 一到了现场就变卦了. 还好剧场也是闹哄哄的,从海报上看到下一周演喜羊羊,我还要带她来,这是小孩子演的,她应该会喜欢多一些。我要尽量多创造机会让她自己逐步去体会怎样作一个好观众,看不看得懂是次要的,关键要学会守秩序,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待安静下来后,更有利于去了解故事里的场景和人物。

 

2. 话剧外的话剧

还是小朋友们演自己的话剧随心所欲。

从剧场出来,三个宝贝在广场上追着泡泡跑.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老萨看罗大翔抱着小美,竹马爹地抱着竹马,他也要求抱玛雅,可能是人比较肥,抱孩子比较吃亏,他平常很少抱玛雅,要么就是让玛雅骑高头大马。

看看三个爹地抱宝宝的样子就是不一样呢:玛雅即使被抱着的时候她也会迂来迂去的,竹马比较轻,经常被他爸爸举在手上,小美真是甜心,小美妈妈告诉我,她一被爸爸抱就会这样贴着,很陶醉呢,爸爸的怀抱最安全,最踏实,最舒服,不用说罗大翔肯定也陶醉。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3.必胜客很火爆,只好移步楼上的西餐厅,几乎没什么人,就知道肯定不受欢迎,花钱买清静好了。

但是有这位小恐龙在,能清静得下来吗?她简直体力惊人,除了睡觉,没有闲下来的时候。

“恐龙”几乎没吃什么,牛扒嚼不烂,每块被她咀嚼后都吐了出来,菜菜也不吃,饭饭也不吃,竟然爬到桌子上去喂对面的竹马,她的爱情这样盲目,一点雅观都不讲。

竹马只吃了点菜菜,也没有好好吃饭。

最乖的还是小美。妈妈给她穿好吃饭的衣服,自己吃完了一小碗饭不说,还帮妈妈吃了一些肉,怪不得小美妈那么苗条,原来是小美帮的忙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由于玛雅不吃饭,我只好把先准备好的水果拿出来,分成三份,小美妈说:要等一等,小美饭吃完了才可以吃水果。小美就是听话,真的等到饭吃完才吃的水果。小美妈的话就那么神奇,俺们真是羡慕得口水直流,收都收不回来!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4.雪糕店

小美妈说这是罗大翔最喜欢的雪糕店,俺眼里只有COLD STONE,所以名字俺没有记下来。

小美吃雪糕也是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和爸爸一起,慢慢地吃,小淑女的气质流露无余。

竹马爹地妈咪嫌雪糕太冻,不给竹马吃,领着竹马在店外边玩。

玛雅还没等我分出雪糕杯,她夺下就往外跑, 追都追不回来。 小美妈说: “你告诉她如果不坐到沙发上就不可以吃雪糕。” 我从玛雅手上拿下雪糕的时候,雪糕断了,她哭着叫着“我要吃,我要吃。” 小美妈的建议当然很灵,她跟着我跑了回来,回来坐了两分钟,又要往下跑,我们就这样胶着地来来回回好多次,跑得好辛苦,最后很强制地让爸爸把雪糕干掉了。

她其实在家吃饭也很乖的,有她自己吃饭的高脚凳,如果她从凳子上站起来,我把饭菜拿开,她不跟我对抗。今天肯定是因为竹马在,她格外兴奋,竹马在哪里,她就要追到哪里,而且有样学样,这偶像的力量巨大,让俺都有些措手不及,疲于应付了。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近距离感受混血小美一家的幸福


5.说再见

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说再见。

玛雅一看要跟小美分开了,又哭了起来,连连说“不要,不要。”先前以为她只这样对竹马,没想到她见了小美也这样。

小美也嘟囔着说要跟玛雅一起。两个小美女第一次见面貌似没有混得很熟络,但是心里还是有对方的,分别时依依不舍,是不是女孩子天生就有这样的离愁别绪呢。小美妈也很无奈,但是总是要分开的,罗大翔这时候在旁边提醒她,直接走好了,他肯定在想腻味越久越伤感。

 

回家的路上,两位爸爸都夸小美妈教小美教得很好,我转告了小美妈,小美妈说:说不定下次见面情形会相反,玛雅很乖,小美会哭闹呢,她们都是孩子。

 

"她们都是孩子。”就这样简单地一句话,包容了她的大智慧和大爱心,包含了她的从容和涵养。孩子是一张白纸,洁白无瑕,天真美好,孩子怎么样,就全看作父母的怎么作画了。

 

愿天下孩子都能象小美那样在父母的呵护下快乐幸福的成长,愿天下妈妈也能象小美妈妈那样韬光自信尽职尽责。我,也努力在做一个好妈妈,更要努力做一位有智慧的好妈妈。加油玛雅!加油玛雅娘!

 

 

1:26,2010年5月4日

玛雅1岁11个半月

深圳

 

PS.俺要带玛雅,所以腾不出太多时间来拍他们,其实也很不好意思去拍小美妈和罗大翔,如果这第一次的会面有小象和小瞳在那就更完美了,嘻嘻,说白了俺也会更放得开。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