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春妮
春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20,314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宗盛“声降”《五星夜话》现场祝福“五月天”

(2010-04-27 16:29:44)
标签:

五星夜话

五月天

阿信

李宗盛

玛莎

励志

亲情

友情

杂谈

   

    刚才在化妆间紧张的准备录影,李宗盛“声降”《五星夜话》现场祝福“五月天”得到消息说“五月天”这期上周顺延到这周播出的时间确定了,所以赶紧抽空上来通知大家一下!李宗盛“声降”《五星夜话》现场祝福“五月天” 但是播出时间调整到了4月29日的晚上22:00,大家要准时关注哦!李宗盛“声降”《五星夜话》现场祝福“五月天”

 

 

 

 

 

“五月天”做客《五星夜话》畅谈五味人生

 

    舞台上,他们是放肆的摇滚青年;舞台下,他们是温柔的天使憨人。生存以上,他们用倔强书写后青春的诗;生活以下,他们用知足谱出十年的笑忘歌!在4月29日晚22:00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华语第一天团”五月天做客栏目组,在歌声与欢笑中与观众一起分享他们的五味人生!

 

李宗盛“声降”《五星夜话》现场祝福“五月天”



 

石头“破涕而笑”为玛莎献唱《分手快乐》

 

    虽然玛莎因个人问题缺席了当天的录制,但以阿信为首的其他四名“五月天”成员骑在哈雷摩托上的靓酷出场,还是引发了现场粉丝震耳欲聋的尖叫。节目录制的第二天就是“五月天”的建团纪念日,队长怪兽有幸揭开了《五星夜话》栏目组的特制礼物——“五味蛋糕”。每个成员根据自己的性格各挑选了一种味道,而“苦味蛋糕”则留给了没有来到现场的玛莎。

    除了“五味蛋糕”栏目组也不忘拿出题板,考验“五月天”成员间的默契程度。阿信是“五月天”中公认最“懒”的成员,大家也把“谁最懒”的选票都投给了他。“基本上我在录音室的话,只要看到沙发就一定躺下。”阿信在节目中自嘲道。

 

李宗盛“声降”《五星夜话》现场祝福“五月天”


 

    说起“五月天”里“谁最小气”大家都把票投给了冠佑,穿着节俭点的他被主持人春妮调侃称衣服都是从“犀利哥”那里借来的。当问到“谁最爱哭时”,石头竟然“主动自首”眼角顿时泛红。当春妮被弄得一头雾水时,石头忽然“破涕而笑”称自己是为玛莎而哭,并带头为“传说中因为疗情伤而缺席”的玛莎献唱《分手快乐》。

 

 

 

                                   李宗盛“声降”现场祝福“五月天”

 

    当冠佑拆开栏目组送上的第二个礼物——“炸鸡”时,几个成员不约而同的想起十多年前在一个炸鸡店演出,老板用“炸鸡”当做报酬的往事。“我们当时所有的钱都用来买乐器,平时一般都是吃馒头和泡面。有一次一个炸鸡店要开幕,就找我们五个人去表演。虽然没有报酬,但那个老板承诺炸鸡可以随便吃。”阿信看着手中的炸鸡讲述着当年的故事,第一次在节目中收起了笑容,“现在看到炸鸡还能回忆起当时一起享用这些的美味,回忆起一起承受奋斗在其中的酸甜苦辣。”

 

 

李宗盛“声降”《五星夜话》现场祝福“五月天”

 

 

    李宗盛算是“五月天”的伯乐,几个人在现场还回忆了当初第一次接到李宗盛电话时,怪兽以为是别人的恶搞电话对他“不敬”的糗事。栏目组现场连线李宗盛让见过大场面的“五月天”一反常态的拘谨,而李宗盛不仅表达了对“五月天”音乐的欣赏,也为他们即将召开的演唱会送上祝福。

 

李宗盛“声降”《五星夜话》现场祝福“五月天”

 

    不仅“五月天”几个成员间的友谊坚不可摧,成团十多年没有吵过一次架,在他们每个人身上也发生了很多温情感人的故事。无论是冠佑在演唱会上浪漫的求婚,还是石头在网络上发布的一家三口温馨的全家福,都处处体现出“五月天”成员生活中温柔憨厚的一面。

    在节目的最后,栏目组将一个写满了世界各地“五月天”的歌迷给怪兽重病母亲祝福寄语的本子交到了怪兽手中,现场大屏幕上闪现的一条条真挚的祝语伴随着歌声让整场节目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