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27收盘:长阳拉开四月收尾行情

(2022-04-27 15:03:02)

美股昨日的大跌让原本就脆弱的A股毫无悬念地出现了低开,低开后的市场也是当仁不让地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尤其是创业板在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下单日新低后,市场在政策暖风的不断吹动下,与今天早上十点半之后开始企稳,午后指数开盘进一步走高,行情全线回暖,日线更是以中阳收盘,那么在经历了连续多日的杀跌后,今天的长阳意味着什么?

指数在早盘短暂的探底后走出企稳的行情,指数的企稳也让个板块出现普涨的行情,涨幅超过2%的板块更是高达300多家,足见今日做多的动能是多么充分,电池、光学和无线耳机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板块;有色金属、智能电网和锂电池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服装、房地产和壳资源等板块则是相对较弱,尤其是壳资源整体跌幅较为明显。

日线指数今天再一次创下调整新低后开始企稳,走出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日线也得以收出一个长阳线,分时图出现超跌反弹,60分钟K线图做多动能充沛,但是日线、周线和月线的指标依然处于典型的空头形态,这对于未来的反弹来说是个不小的阻碍。

盘面上看,市场热点今天呈现出全线开花的格局,以锂电池、芯片等为首的前期热门题材股更是强势回暖,这对于人气的提升是相当重要的,北上资金呈现出加速净流入的一个格局,盘面上看市场短期出现了明显抄底行情。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在连续性的创下新低之后的市场,管理层一次又一次的喊话无疑为市场注入了一定的信心,尤其是在全球市场杀跌的情况下,今天的反弹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当然这和跌了接近40%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对于今天的长阳来说,既是管理层持续喊话后的一个结果,也是基金自救的一个表现,今天早盘的谁先反弹中彬哥也曾指出,一旦市场企稳,率先反弹的一定是那些机构重仓股和基金自救的板块,从今天各方面反馈的信息看,确实如此。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