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13收盘:低位震荡下的轮动机会

(2022-04-13 15:01:00)

尽管说周二的行情出现了一根中阳线的反弹,但是受到了美帝国主义再度对中概股下黑手的影响,指数则是未能如愿的出现高开的局面,早盘指数全线低开,整个上午市场都处在一个低位整理的模式当中,哪怕有那么一丁点的红盘都未曾出现,午后开盘沪指尝试寻求回补缺口的走势,全天市场低位震荡,日线收星,这样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处理?

指数午全天窄幅震荡,未能出现继续上涨的走势,板块上也从昨日的普涨演变为今天的涨少跌多,涨幅超过1%的板块则是从昨天的200多家缩减到不足60家。甲醇概念、稀缺资源和仓储物流等板块领涨两市;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和天然气等板块相对较好;新冠药物、知识产权和数字货币则是继续收跌,板块的轮动依然是较快,这不利于市场的走强。

日线指数小幅震荡,沪指围绕3200点、创业板争夺2500点两个整数关口的过程十分激烈,整体看空头略占上风,分时图则是处在一个高位盘整的态势当中,趋势上看,指数短期受到均线的压制下,反弹的道路注定会一波三折。

盘面上看,周二领涨的大金融板块今天集体缺席做多的档口,而资源股则是受到国际形势的影响,上演王者归来,成交量继续保持一个缩量的模式,北上资金延续昨日净流入的走势,依然买多卖少,这说明有外资在抄底。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在经历了上午的弱势整理后,沪指午后其实很努力的带动指数上行回补缺口,无奈成交量的萎缩和投资者信心的不足,再加上大金融板块的修整,导致了市场的疲软,对于这种弱势整理的行情来说,彬哥发现很难看到某一个板块能够出现持续性反弹的局面(这几天的物流板块受到政策影响除外),如此以来追高和杀跌可能都会让投资者面临卖不出或者买不到的尴尬局面,对于这样的状况,彬哥认为从前一天涨幅不大且运行良好的板块中寻找个股介入将是不错的选择,弱势行情,最忌讳的就是追涨杀跌。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