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7早盘:如何寻找下一个热点

(2022-04-07 06:47:01)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市场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表示,房地产和医药股的强势无疑成为了近期沪指走势强于创业板的一个关键因素,但是由于科技股的普遍杀跌和港股的不作为,最终市场也未能出现继续反弹的走势,市场最终也是以十字星收盘,对于这样的行情,如何寻找下一个热点?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的热点以房地产为核心,出现了扩散的迹象,这包括基建、建材、家居、电器和房屋租赁等等板块都均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反弹;而以疫情为导火索引发的医药行情则还在持续,地缘政治因素影响下的油气板块则是在午后异军突起,整体看市场依然是一个结构性的行情。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250,第二支撑位在323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300点,第二压力位333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600点,第二支撑位在2580点;第一压力位2650,第二压力位2680点。

趋势上昨日沪指短期的三条均线失而复得,创业板的则显得没有那么幸运,分时图处在一个可上可下的尴尬境地,上方均线对市场的压力依然不容小觑,周线和月线暂时依然没有走好的迹象,这意味着短期筑底的过程将不会太短。

今日信息面:国常会:部署适时运用货币政策工具 更加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央行就金融稳定法草案征求意见:设立金融稳定保障基金;制定完善支持使用纯电动车等一揽子鼓励政策 北京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意见发布;工信部:到2025年消费品领域培育一批新品、名品、精品;欧美股指普跌,这对于A股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政策暖风无疑成为了近期房地产板块上涨的最大动力,截止到昨日,全国已经超过上百个城市放松了房子限购的信息,这对于基于脱困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利好,如果我们寻找政策这思路找下去,那么下一个可能爆发的板块很可能会是受益于宽松政策导致下的诸如银行、保险和券商等板块,在市场热点轮番上演了一边之后,也该轮到大金融板块的起舞了。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