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11收盘:如期反弹,后市看权重

(2021-11-11 15:04:19)

以美股为首的全球市场这几天开启了一个让投资者担忧的调整走势,尤其是隔夜纳斯达克的杀跌,更是让市场心存担忧,受到外围市场调整的影响,A股也不出意外地出现了低开,只不过这一次市场的走势和前几次的低开低走不同,A股快速翻红,随后大部分时间是上涨的趋势,最终指数周四三线收涨,对于如期的反弹,后市会怎样?

指数低开高走,最终红盘报收,这也让板块上上涨家数远多于了下跌家数,同比板块的涨幅也高于周三,以房地产和银行等为首的权重板块的企稳无疑给了市场信心。在昨日北上资金净流出高达百亿之后,今天的北上资金则是净流入接近百亿,这显然是一个值得我们开心的事情。

趋势上指数今天是一个震荡走高的形式,创业板继续创下本轮反弹新高,而沪指则是在昨日收出一个长下影线之后,今日收阳,并收复短期的5日线和10日线,下跌的趋势再度得以减缓,趋势上看,在今天的反弹下,市场周五仍有冲高,尤其是权重股带动下的沪指走势,更将如此。

盘面上看,沪深两市的成交量勉强守住万亿大关,权重股的走势有所增强,尤其是房地产板块在可能出现的利好刺激下,更是如此,而大金融板块的企稳无疑给了沪指做多的勇气,市场此消彼长的现状有所减缓,在沪指做多的时候,创业板并没有出现调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补涨板块和超跌板块的崛起无疑是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近期每天午后启动的科技股再度企稳,则成为了创业板做多的主力军,近百家个股的涨停和房地产板块的普涨,无疑会给投资者一个做多的信号,在越来越多的地方可能放松房地产政策的情况下,相关板块也必将会迎来一波值得参与的机会,在今天市场如期反弹后,市场的高度和反弹的时间将取决于权重股的表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