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23早盘:留意一个出货的信号

(2020-07-23 06:18:18)

市场昨日走势用上蹿下跳来形容毫不为过,尤其是券商股的走势更是呈现出涨跌都十分凶猛的局面,沪指早盘涨幅一度超过60个点是券商的功劳,午后指数跳水沪指上涨指数萎缩到20个点依然是券商所为,市场全天维持着上蹿下跳的走势,最终指数则是小涨收盘,这样的市场我们需要留意什么?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成交量是连续第十五个交易日超过了万亿大关,两市交易额超过万亿的记录还在持续,题材股强势回归,券商股演绎最后的疯狂,涨停个股则不同程度的出现了萎缩,盘面上看多空昨日的力量在午后趋于相对平衡,整体上多头略占上风。

趋势上日线沪指收出阳线,沪指得以站稳3300点,创业板则是盘中站上2800点,遗憾的是收盘未能收复,日线丢失的均线再度收复,趋势上周线和月线依然是做多的形态,只不过在日线上这种做多已经不是单边做多的趋势,这也意味着接下来市场出现剧烈波动的行情将是不可避免。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维持近期的操作策略,那就是每天指数大幅冲高都是获利出局的机会,一旦当日指数出现大跌的行情,则需要寻求买入做高抛低吸的机会,操作上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操作策略,个股的选择依然围绕业绩、趋势和政策三者合一去选择。仓位控制在半仓附近,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市场截止到昨天已经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了,市场这种连续的冲高回落说明主力在每一次的拉高都在寻求出货,这显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我们需要留意一个出货的信号,那就是市场的成交量何时能够跌破万亿大关,如果能够萎缩到八千亿之下,那么短期就必须要小心。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