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22盘:再创新高的创业板何去何从

(2020-06-22 05:59:44)

市场上周延续着北上资金疯狂净流入,场内资金维持谨慎的操作模式,尤其是创业板在制度改革和交易制度改变以及注册制即将推行的诸多利好刺激下,于周五顺利的突破2292点的高点后强势站上2300点,指数创下四年来的新高,最终指数也是以大涨收盘,日线收阳,那么这种再创新高后的创业板将会何去何从?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热点依然是一个轮动的局面,前半周的医药和后半周的科技股交相辉映,而沪市的资源股和大金融板块也是呈现出一个轮动的局面,成交量全周平均在七千亿左右,北上资金更是全周净流入超过400亿,盘面上看只要是市场热点不呈现出极度的萎缩,那么本周仍有可能冲高。

趋势上沪指站稳2900点,创业板站上2300点,市场整体重心在指数上升的过程中继续上移,创业板的日线、周线和月线呈现出三线做多的格局,而沪指也得以如愿收复2950点,在创业板不断创新高的情况下,不排除本周沪指站上3000点,但是3000点的争夺和创业板的2300点争夺也将是本周一个重要的看点。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把握好板块和个股的轮动非常有必要,对于涨幅过大的股坚决不追高,对于低位启动的个股要毫不犹豫的择机买入,从近期的热点板块轮动看,热点的轮动还是很明确,很多长期处于低位的个股也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企稳的走势,投资者的仓位继续维持在半仓和七成仓之间依然是有必要的。

对于本周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市场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在没有新的热点和主线启动之前,创业板2300将会在本周呈现出激烈的争夺,而沪指能否站上3000点将取决于大金融板块的走势,预计本周市场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周一市场仍有冲高。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