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12收盘:调整力度取决于谁

(2020-05-12 15:01:43)

指数再度小幅高开,只不过这一次的高开依然是延续了周一高开低走的格局再度在盘中呈现出跳水的走势,尤其是近期的热点芯片和光刻胶等板块的杀跌更是让市场显得上涨乏力,早盘指数双双翻绿,午后市场则是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创业板翻红,B股的大跌成为沪指调整的导火索,最终沪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调整,日线收阴,那么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调整的的力度将会取决于谁?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继续弱于下跌家数,部分上周的强势股今天则是出现了领跌势头,上涨家数萎缩到不足百家。休闲食品、体外诊断和人造肉等板块今日领涨大盘;医药生物、家用电器和医用耗材等概念相对较好;海底光缆、光刻胶和大基金概念则是全线回调成为做空的主力军,板块的轮动十分明显。

趋势上指数今日继续冲高回落,沪指在昨日创业板率先失守了5日线之后今天也宣告失守,日线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调整,沪指失守2900点,创业板继续守住2100点,趋势上沪指呈现出高位走低的趋势,这会不会造成指数的大跌需要警惕。相对来说创业板较好,但是也要防止短期可能出现急跌。

盘面上看市场近期做多的科技股出现了上蹿下跳的局面,而和YQ有关的品种则是全线崛起,成交量依然超过了6000亿,北上资金延续净流入的走势,盘面上多空双双均没有太大的动作,盘面上表面平静,但是却显得暗潮涌动。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了调整,但我们不能因为市场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就认为大跌什么的到来,彬哥认为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中期调整力度的大小将会取决于两方面:一是科技股的调整力度有多大多深;二是权重股会不会成为护盘的主力军,只要是市场不在短期空头集结形成做空的合力,市场的调整力度就不会太强,指数就不会出现大跌的局面。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