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29收盘:极度缩量说明了什么

(2020-04-29 15:02:14)

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表现涨跌不一,信息面相对平稳,一年一度的重要会议确定了日程,指数没有跟随昨日午后的拉升而高开,反而是全线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早盘迅速冲高,遗憾的是遭遇均线压力再度回落,午后市场维持一个窄幅震荡的走势,全天市场波动剧烈,日线再收十字星,成交量极度萎缩,这说明了什么?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家数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涨幅较大的板块不多,部分超跌板块出现反弹。大消费概念的旅游酒店、住宿餐饮和大金融里面的银行等板块今日领涨大盘;卫星互联、文体传媒和高送转预期等概念相对较好;昨日连板、农林牧渔和猪肉概念则是全线调整,板块的轮动效应依然十分明显。

趋势上指数今日整体走势是震荡格局,沪指的2800点和创业板的2000点暂时无忧,5日线和10日线再度被多头掌握在手里,日线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趋势上看,市场不存在大涨或大跌的格局,持续性的震荡依然是短期的主旋律。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继续呈现出分化形态,昨日领涨的科技股再度变得低迷,而和小长假有关的大消费板块今天整体表现抢眼,北上资金依然是净流入的态势,最大的不足则是成交量极度萎缩到不足5000亿,这和市场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午后这一点如果不能改善将是大问题。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的表现较为稳健,只不过和周二早盘跳水不同,今天是早盘拉升随后回落,市场持续的做着上蹿下跳的走势,对于市场今天的极度缩量应该是因为两方面的因素:一是小长假不确定因素增加,投资者宁可休息也不愿意进场;二是投资者目前的信心极度匮乏,如果节后市场不能有提振投资者信心的措施出台,那么短期市场将不会有大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