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7收盘:站上2800,还有多少空间

(2020-04-07 14:59:32)

小长假管理层再出利好,欧美股指隔夜全线大涨,受到多重利好因素的刺激,A股毫无悬念的全线高开,高开后的市场早盘震荡走高,沪指收复2800点,创业板站上1950点,午后市场维持高位盘整的态势,最终指数则是如愿收复2800点,对于站上2800点的市场来说,短线还有多少上涨空间?

板块上今天是一个普涨的态势,所有可以计算板块是全线飘红,超过三百家涨幅在2%之上,足见今天做多的动能多么充沛。数字货币、昨日涨停和人造肉概念等概念今日领涨大盘;动物疫苗、黄金股和北斗导航等概念相对较好;煤炭石油、房地产和保险则是相对较弱,但是也保持着收盘上涨的局面,这意味着短期板块做多的局面将会得以延续。

趋势上指数今日以中阳收盘,沪指如愿收复2800点,创业板也如期站稳1900点,在上周收复了5日线和10日线之后,今天得以收复20日线,并留下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趋势上看短期市场仍有反弹空间,在夯实2800点之后,将会继续上涨的概率大。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相对集中,政策依然是市场做多的风向标,数字货币、北斗导航等泛科技板块更是成为做多的领头羊。成交量在利好刺激的带动下有所放大,但是依然未能让成交量突破8000亿整数关口,可喜的是今天北上资金净流入超过百亿,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做多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动能。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大盘总算小幅度的跟上了全球市场做多的脚步,但是仅仅是跟上,还没有体现出其领头羊和引领全球市场的带头大哥的风范,对于站上2800点的市场来说,彬哥认为短期市场将会继续朝着彬哥所说的28802900点之间的压力前进,市场将还有不足百点的上涨空间(短期),当然中长期绝不会是这个高度。不过在冲击这个点位之前,2800点短期的争夺将会维持几天。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