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31早盘:三月有望小涨收官

(2020-03-31 06:21:50)

市场昨日受到全球市场的弱势和不作为,直接导致了早盘的跳空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早盘寻求支撑跌破多条均线后开始有护盘资金出现,午后市场则是在午间有关消息面偏暖的情况下震荡走高,券商率先反弹成为护盘的主力军,尽管如此,市场依然未能收涨,最终收出十字星,今天将是三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将会如何收官?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热点不多,早盘强势的农业板块午后则出现调整的走势,于此相对应的则是科技股出现企稳,北上资金从早盘的净流出转变为净流入,说明有资金抄底,遗憾的是成交量则是继续萎缩,这说明投资者在市场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的情况下开始继续变得谨慎。

趋势上沪指遗憾的失守5日线很10日线,创业板勉强守住半年线,上周可能金叉的5日线和10日线再度延缓,趋势上目前日线和周线,包括月线的走势都不是很理想,尤其是月线的走势更是长阴线,这将会成为市场接下来需要回补的缺口,也将会让市场在上行的过程中更加纠结和震荡。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研判市场处在一个底部区域,2700点附近一定是一个相对较低的底部空间,基于此,我们的操作就变得非常简单:重仓的不轻易交出暂时被套的筹码,仓位较低的择机寻求加仓的机会;空仓的不妨开始在市场急跌的时候寻求建仓和布局的机会,仓位可以继续维持在半仓和七成之间,具体操作依然要回避谨慎追涨的操作方式。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依然是避险的情绪占据了上风,但是这并不妨碍北上资金的进场抄底,因此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探底回升之后,彬哥认为市场今天出现企稳,甚至是小阳收官的概率大,不过月线收阴则是没有悬念的事情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