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10收盘:防止高位股的急跌

(2020-02-10 15:00:59)

尽管说欧美股指上周五普跌,但是A股并没有呈现出全线低开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更是以上涨开盘,开盘后市场早盘再度迅速走高,创业板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临近早间尾盘指数出现一波跳水,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上蹿下跳的格局,最终指数上涨,日线收阳,我们该如何看待短期市场的走势,又该如何操作才好?

板块方面今日上涨板块略高于下跌家数,除却几个板块之外,多少上涨板块的涨幅也不是特别大,种业、转基因和农林牧渔等概念领涨大盘;动物疫苗、油气勘探和有色金属等概念相对较好;口罩概念、超级真菌和在线办公等板块今天则是全线走低,这说明市场短期资金开始在一些概念炒作后有兑现的迹象。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小阳线线,两市早盘指数均是一个冲高回落,尾盘再度拉升,沪指也仅仅是收复了5日线,在上行的过程中遇到10日线的压力而回落,趋势上看短期市场出现震荡加大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不排除指数短期回抽2800点的可能。

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宽幅震荡的行情,涨停个股依然超过百家,多数个股继续着创新高之旅,这说明短期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存在,短期市场的做多情绪也在恢复,市场热点在突发事件的爆炒之后开始向补涨概念转移,这将有助于市场短期的继续做多。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短期做多的动能还是存在的,但是对于那些短期炒作明显的个股则需要我们有充分的的心理准备,那就是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出现调整的可能,因此对于这一类个股来说我们短期要避而远之,其实我们研究近一段时间的市场走势和个股表现不难发现,还是有很多板块和个股依然处在市场底部的,这样的板块和个股将会是接下来热点资金短线突破的主要标的,因此大家此时万万不可盲目的追涨杀跌,免得到时候买的跌了,卖的涨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