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6早盘:远离这些股

(2020-01-16 07:43:00)

大盘昨日继续受到技术指标的牵引以及抛压盘的影响,市场不仅在早盘低开,盘中更是跌破了沪指的短期两条均线,午后市场的多头虽然说组织了几次反扑,但是最终都未能获得成功,最终指数毫无悬念的再一次三线收跌,日线收阴,那么在日线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操作?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多数板块和概念是一个低位整理或者是调整的走势,券商股早盘的拉升未能带动指数的翻红和资金的进场,主流资金继续呈现出净流出的模式,北上资金依然是净流入热点板块缩减到不足十家,成交量也在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下滑,可以说盘面上市场呈现了一个高位调整的迹象。

趋势上市场是一个三线收跌的走势,沪指再度失守3100点,创业板则是距离跌破1900点一步之遥,短期均线也是失守,目前看指数在失守了短期的均线后有下行寻求20日线以及30日线支撑的可能,该均线的位置恰好又在3050点附近,因此趋势上只要不出大阴线,短期市场跌破3000点的可能性小。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昨日已经明确的高速路大家我操作的思路,那就是第一减仓近期涨幅过大的高位股,第二继续持有低位整理横盘涨幅不大的个股,第三是从今天开始采取多卖少买的策略,仓位甚至可以控制在半仓之下,板块的选择以补涨概念为主(近期的5g概念有一段时间没有表现了),除此之外的区域性板块也值得我们深入探索和研究。今天这里在重点强调一下锂电池、芯片概念、网红概念和券商将是我们短期规避的重点。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昨日出现了一个低开低走的走势,这说明市场在短期的获利盘回吐下出现调整将是不可避免,关键问题是在当市场出现了回调之后能不能在3050点附近多个支撑位的支撑下迅速企稳,预计市场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