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6早盘:本周市场走势分析

(2020-01-06 07:34:51)

跨年的行情除掉上周五出现的高位回落之外,整个市场的表现应该说是可圈可点,在权重股和题材股轮番上演上涨的带动下,市场稳稳的站上了3000点,距离3100点更是一步之遥,周线呈现出喜人的五连阳,那么在周线连续收阳指数反弹之后,本周市场将会如何演绎,周线会不会出现六连阳?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的热点轮番上演着做多的好戏,券商股的强势,芯片概念股的做多,网红概念的强者恒强,成交量的居高不下,再加上全球市场的不断创造历史新高,可以说市场具备了一切值得做多的动能和因素,也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最终沪指得以收复3000点。

趋势上市场上周四个交易日三个交易日是上涨的,市场处在一个非常健康的反弹走势当中,创业板上周创出201811月份以来的新高,沪指创下2019年四月份以来的新高,周线出现收涨,月线呈现出较好的做多形态,趋势上技术指标是支持市场继续上涨的(但是由于日线的均线偏离过大,可能中线看涨,短期回调的概率大)。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今日彬哥分析市场可能出现调整,那么操作的策略也就非常明显了,第一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坚决选择落袋为安,对于短期没有反弹和长期处于低位的个股则需要等待轮涨的机会,在还有相当一部分个股没有上涨之前,调整彬哥认为也是短期的调整,不会是中期调整,这也意味着结构性行情和机会还是存在的,因此操作上也需要我们区别对待个股,仓位则是控制在半仓左右为佳。二不确定因素的增加里军工、黄金、油气概念将会是一个短期选择的机会。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在经历了市场上周五的惊魂一跳之后(虽然说后期指数没有收跌,但是盘中的跳水和局部战事的硝烟再起,对市场的影响也将是不容小觑),因此个人认为本周市场有可能是一个先调整后企稳的走势,也就是说市场整体上来说出现回落的可能性大,本周行情个人看跌,至于周一的市场,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的可能性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