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3收盘:市场不会出现深度调整

(2020-01-03 14:51:12)

市场在全球股市继续狂欢中再度迎来一个小幅高开的机会,高开后的市场早盘则是在以石油权重股为首的大盘股带动下尝试冲击3100点,遗憾的是市场还是见不得石化双雄的上涨,指数于是在他们的反弹中应声而落,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市场则是维持着弱势整理的态势,最终市场也是未能在新年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的反弹,日线收高位十字星,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市场的调整?

板块方面今日市场上涨板块已经远远地落后于了下跌家数,部分板块的涨幅还是较为喜人,种业、黄金股和昨日涨停等概念领涨大盘;中石化系、有色金属和大飞机等概念相对较好;健康中国、白酒和养老产业等概念则是相对偏弱,尤其是健康中国和白酒两个板块更是连续出现调整的走势,那么这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的时候就要谨慎和小心了。

趋势上日线收出高位阴线,沪指冲击3100点未果,指数站在所有的均线之上,5日线继续上行,趋势上看,市场处在一个较为健康的上涨走势当中,但是在市场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的道路上将不会一蹴而就,也就是说市场在接下来的短期走势当中围绕5日线,甚至是回抽10日线的可能都会出现。

市场全天走势维持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大盘上蹿下跳的很厉害,以石化双雄为首的超级大盘股盘中启动(但是通常是他们一动全场都紧张)。部分科技股呈现出强者恒强的局面,网红概念继续扩散吸引着投资者的目光,成交量继续维持高位,北上资金依然呈现出净流入的局面,这是一个积极信号。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早盘彬哥在分析市场的时候也说过,由于市场在连续的反弹后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这些获利盘接下来何时卖出,落袋为安将会决定市场短期如何走,而3100点整数关口恰恰是一个需要我们防备的位置,今天早盘冲击3100点未果的指数回落就是一个很典型的现象,当然由于本周市场多数时间处在反弹走势当中,周线也就当仁不让的出现了再度收阳的现状,至此周线出现了五连阳,在市场连续上涨之后,展望下周行情彬哥认为出现调整的几率将会大于反弹的概率,但是市场不会出现深度的调整(可能会触碰或者跌破3000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