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9收盘:市场需要新的动力

(2019-12-09 15:04:10)

在上周市场探底回升后,尤其是在周四和周五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后,早盘指数则是继续高开,高开后的市场早盘略有冲高后便开始走震荡的道路,市场全天维持一个震荡模式,午后指数虽然一度也是翻红,但是却未能延续做多的态势,最终指数收出十字星,这样的市场接下来会怎样?

板块上市场上涨的家数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涨幅较好的板块不多,昨日连板、华为鲲鹏、黑色金属等概念领涨大盘;集成电路、云计算和数字货币概念相对较好;机器视觉、养老产业和医药生物概念等概念则是相对偏弱,板块走势持续是涨涨跌跌相互交错的形式,市场整体持续性的热点不多,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十字星,沪指暂时收复了2900点,5日线和10日线短期形成金叉,20日线的争夺十分激烈,创业板则是形成一个完全的多头形态,多条均线均被收复,趋势上看短期市场延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在沪指没有完全收复均线之前,上三千有一定的难度。

市场全天走势多数时间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做多力度相比于前一个交易日略有不足,以无线耳机为首的热门题材有出货的嫌疑,泛科技概念整体表现不俗,但是成交量却没有出现明显放大,这说明投资者的信心依然没有过多的恢复,北上资金的持续净流入对未来走势应该有着不小的影响。也将会成为市场能否冲击3000点的胜负手。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一方面是部分板块强者恒强,一方面是很多个股依然是任凭风吹浪打,独自岿然不动,这说明市场接下来对个股以及板块的选择上是有分歧的,从资金流向看,近期的热门概念有资金净流出的迹象,这一点需要我们谨慎,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要想出现继续反弹的局面,仅仅依靠现在的热点是远远不够的,也就是说市场要想继续反弹或者是继续做多,必须要有新的动力和热点出现,今天出现的软件股能不能成为新的龙头,明天将会揭晓。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