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13收盘:港股的拖累是暂时的

(2019-11-13 14:54:26)

市场虽然说昨日午后呈现出探底回升的局面,但是受困于亚太股指早盘普跌的影响,市场依然未能出现高开,指数继续以小幅低开的方式开盘,开盘后的市场早盘继续着纠结的格局,创业板率先翻红,午后市场维持这种涨跌两难的局面,日线再收十字星,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的不作为?

板块上两市上涨家数和下跌板块家数基本持平,午后上涨板块家数有增加的趋势,整体涨幅相对昨日较好。啤酒、无线耳机和集成电路概念等领涨大盘;黄金、芯片和白酒板块相对较好;疫苗、数字货币和保险则是全线杀跌,成为做空的主力军,尤其是近期保险板块的不作为,其实对市场的影响尤其明显。

趋势上日线再度收出一根十字星线,上证指数受到杀跌的影响盘中再度跌破2900点,日线继续收在多条均线之下,创业板趋势相对较稳健,趋势上看目前空头占据上风,中短期均线目前处在一个反压的形态,如果市场没有放量长阳突破的行情,短期看应该是难有大作为的局面。

市场全天走势窄幅震荡,题材股有卷土重来的趋势,芯片概念逐渐活跃,避险品种黄金今天成为一大亮点,市场的成交量继续萎缩,盘面上看市场虽然相当多的时间指数处在红盘的形态,但是却未能带动投资者进场的积极性,投资者的谨慎心态始终在近期占据着上风。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在回抽2900点之际再度有资金进场护盘这是一个好事情,更说明不管是从管理层面还是主力的角度出发,都不希望市场出现大幅度调整的现象(因为市场一旦出现极端的行情,对于原本就经济形势不好的市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这时候必须要参与非常规手段来维护市场的稳定是必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说,市场之所以没有出现反弹,或者说很脆弱,和港股那边颇不平静应该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有理由相信一旦局势缓和,一旦相应的措施出来,市场必将再度迎来反击的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