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13早盘:长下影说明一件事

(2019-11-13 08:03:17)

市场昨日如愿跌破2900点,沪指在回抽了2880点附近的支撑之后再度遇到场外抄底资金进场的护盘(尤其是保险股的护盘尤其明显),指数午后略有企稳,沪指再度收复2900点,日线收出一个长下影,对于市场的长下影说明了什么?

市场昨日整体表现依然是非常的疲软,尤其是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的疲软更是导致了资金的担忧,午后市场5G概念的拉升让市场稍有缓冲,但是成交量的萎缩说明投资者信心还是非常脆弱,尤其是在昨日早盘下杀的过程中有资金出逃现象,其实这是一个很悲哀的事情(中小投资者总是遭受这样的局面)。

趋势上市场昨日跌破2900点之后再度呈现出另一种格局,那就是在中小投资者卖出的同时,北上资金和大资金却在不断地加仓,这样的一种走势只能说明市场大资金依然不希望指数出现大幅调整的现象,尤其是在需要市场稳定和托盘的情况下。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昨日的分析2900点之下不做空,跌破2900点就是择机加仓的机会,昨日已经验证了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因此对于昨日抄底的朋友来说,今天很可能会有一个不错的收获,而对于昨日没有买入的朋友来说,个人认为今天逢低依然是买入的机会。因此大家在市场跌破2900点而没有出现恐慌的情况下,千万不要轻易地斩仓出局,免得自己后悔不已。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昨日的长下影说明主力还是不希望指数跌破2900点,更不希望指数出现持续性杀跌或者暴跌的情形,目前市场仍然处在一个2850点和3050点之间的一个大箱体之间进行整理,而且目前指数已经回到了箱体的下沿,按照箱体理论,下沿是买入时机(除非出现不可控的因素),因此对于市场昨日出现的长下影,说明一件事,那就是市场市场不希望出现大跌的局面。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